互联网

大健康瘦身创富峰会暨安夫人品牌千城万店帮扶会 武汉绽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4:08

导语:

时逢艳阳七月,热情的武汉迎来了安夫人品牌的又一盛世。“魅力中国后疫情时代大健康瘦身创富峰会暨安夫人品牌千城万店帮扶会”于29日拉开帷幕,汇集美业热点,齐聚各领域大咖精英,“魅力中国后疫情时代大健康瘦身创富峰会暨安夫人品牌千城万店帮扶会”为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多彩。在创始人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活动正式启航。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与‘安夫人’品牌的美好邂逅,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活跃现场氛围,活动还特别开设了游戏环节,欢快的击鼓传花将台上台下充分联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的心如同手中的花一样紧紧靠拢在一起。

接下来进行的财富密码环节,更将会场氛围拉至最高潮。美业大健康招商导师、美业培招会总教练、安夫人品牌招商总监邹宇铭先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这值得铭记的时刻。他针对“目前行业的现状、实际运营方面的技巧、美业大健康未来的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演讲,实用的干货内容,让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新家人加盟,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他们纷纷签约,信心满满的迎接未来的财富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建立在疫情常态化大环境下,企业如何与加盟商共同实现低迷期的逆转,在各行业均面临困境时,突破重围一枝独秀?这也是各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健康领域的优秀品牌,武汉安夫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诚信经营。企业拥有国家正规批号,资质健全、体系完善,可让加盟商更放心。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培训为一体,目前安夫人品牌,已经在布局全国市场,拥有上万家连锁店,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通过“高品质产品+前沿运营模式”的双管齐下,安夫人品牌持续稳定上涨业绩,即使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依然保持全线开花,打造健康绿色的减肥产品与服务,让顾客满意,让市场赞誉,让代理自豪。大健康产业高效发展有目共睹,相信在安夫人品牌总部的扶持下,越来越多有梦想的创业者,都可以圆梦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