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园地产发布新项目工程进度,九成项目按计划推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0:37

导语:

进入2022年以来,房地产行业不断出现利好政策,这对于去年遭遇困境的企业来讲,无疑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也带来了一定的机会。近日,在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保交楼”首次被写入政治局会议文件,强调“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交楼、民生、稳定”环环相扣,其中以保交楼为重心。这对于一直以来将“保交付”作为企业发展头等大事的奥园地产来讲,获得了更多的肯定。

遭遇困境以来,奥园地产坚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中国奥园在全力扛起保交付“大旗”的同时,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整合资源盘活项目的建设与销售,保障竣工品质交付,推动经营基本面进一步企稳回升。截至7月底,奥园旗下全国近九成地产项目按计划及进度进行。

宿迁奥园誉湖书院

宿迁奥园誉湖书院项目占地约23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方,容积率2.38,绿化率35%,规划14栋洋房、4栋小高层、11栋高层及少量商业用房,共3194户。

目前,项目一期地库、地下室砌筑、顶棚管线完成95%,地坪浇筑完成90%。室外综合管网安装完成85%,主楼及地库消防、户内穿线及开关面板安装完成90%,桥架安装完成95%,主楼给水管完成70%。1-9#楼及S1北侧、门卫周边道路硬化已完成,S3、S4北侧雨污管网施工已完成,1#楼、S2北侧周边地形修整已完成,1#楼南北侧景观园林绿化已完成90%,亚乔已种植,小苗树球已开始种植。1#楼墙地砖、吊顶封板已完成;2#、3#楼吊顶龙骨已完成,墙地砖完成90%;4#、5#楼吊顶龙骨完成50%;6#楼墙地砖完成90%;8#、9#楼墙地砖完成70%。

同时,项目二期、三期同样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重庆奥园花滩原著

花滩原著项目总占地约97亩,总建面约22万方,分两期开发。一期瑞庭,绿化率高达47%,融入5A产品体系+奥园独有的SOCIAL景观+多维度8大场景;二期瑞园由小高层、洋房、高层和商业组成,以“一环、一轴、两庭、三院”打造园林。项目采取封闭式及智慧工地管理模式,力保生产、保交付。

目前一期瑞庭公区装修施工样板层施工完毕,墙地砖完成50%,吊顶完成70%,整体进度完成40%。园林总体施工完成60%。外立面外墙保温涂料、门窗栏杆安装、百叶安装、幕墙石材已完成。地下室全部电梯(6台)100%通过验收,消火栓喷淋系统已完成,桥架电箱安装、塔楼消防穿线、风机风管、金刚砂地坪完成90%。

二期瑞园各楼层的进度也在不断推进,全项目场平已完成。

除此之外,奥园地产众多项目也在积极的推动中,并且坚持从管理到建材,从技术到施工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并专注每一处细节。也正是因为此,奥园地产无论在销售还是交付中,都十分稳定。相信在2022新政策的加持下,奥园也会取得更快的发展和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