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漆要怎么选?百色熊铜盾漆是我的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04

导语:

每个父母都想要给孩子最好的呵护,所以在儿童房装修选择儿童漆这一步起就无比重视。作为一名装修从业者,我认为儿童漆选择主要有两点:一是绿色环保,二是具备满足儿童生活环境相应诉求的涂料功能。我最近发现的一款百色熊铜盾漆,绿色环保的同时能够杀病毒抗菌,除此之外还具备耐用、抗污、防霉等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儿童漆的挑选需求了。

-绿色环保是儿童漆选择的标配

儿童相比成年人来说对环境更加敏感,所以对涂料的环保性有更高的要求。国家环保总局制定的水性内墙涂料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要求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得高于100g/L,而百色熊铜盾的VOC含量是低于5 g/L(不包含色浆),作为儿童漆来说能够充分保护孩子的呼吸系统。儿童漆百色熊铜盾漆在排放方面可是获得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并达到了SCAQMD美国南加州大气质量管理区空气质量法规标准。因此百色熊铜盾漆在绿色环保层面已经达到儿童漆的严苛标准,对有儿童的家庭来说是能够放心使用的。

-出色的性能是儿童漆选择的必须

#百色熊铜盾漆具有杀病毒抗菌性能

在儿童漆的功能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百色熊铜盾漆能够在两小时内杀灭漆膜表面上99.9%的病毒和细菌,包括SARS‐CoV‐2病毒, 猫杯状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等一些各类有害的病毒和细菌。

它的杀病毒灭菌原理也很可靠,通过“铜离子”在涂层表面接触到病毒和细菌并将之杀灭。大家都知道铜是一种自然界的使用非常广泛的基本矿物元素,被用作在医疗用品、烹饪锅具等多种场合,所以安全性很有保障,而同时铜离子进行杀毒抗菌的效果和范围也比市面上很多利用银离子或四级铵杀毒抗菌的涂料之威力更强。

百色熊铜盾漆很打动我的一点,还有它是国内第一款通过美国环保署EPA认证的杀病毒抗菌涂料,有科技加持和权威认证的双重保障,可以相信它作为儿童漆能从墙面开始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百色熊铜盾漆具有高耐用性

家长们应该都知道,儿童的活泼挑皮、好动的天性,会让墙面更容易脏污。因此儿童漆如果具备一定的耐用抗污性会让家居清洁更省心省力。儿童漆百色熊铜盾漆采用了耐用且可清洗的漆膜,能够反复清洗。对于儿童涂鸦造成的污渍,只需要用柔软的湿布或海绵和温和的洗涤剂溶液轻轻擦除即可。除此之外,百色熊铜盾漆,能够有效抑制漆膜表面上的霉菌滋生,并抑制霉味和漆膜变质,防潮防霉性能十分出色。

经过我的多方对比,百色熊铜盾漆无论是从绿色环保方面,还是杀毒抗菌以及耐用功能方面都很出色,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儿童漆。想要给孩子营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儿童漆要怎么选?百色熊铜盾漆就是我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