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通讯2023届校园招聘开启,数千岗位机会任君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09:18

导语:

近段时间,中兴通讯开启了2023届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的热情参与,本次招聘活动中兴通讯为大家提供了研发、营销、供应链及运营支撑等全类别岗位,带来了5000多个岗位入职机会,诚邀优秀人才加入。

image.png

中兴通讯这一大厂相信不少朋友都对其都有所了解,作为国内的领先企业之一,一直坚持践行“数字经济筑路者”的责任与担当,赋能各行各业进行数智化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除此之外中兴通讯还是一家实打实的技术型企业,中兴通讯始终将技术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坚持“向下扎根”,在全球多地均设立有研发机构,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其研发投入甚至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10%以上,而根据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兴通讯拥有全球专利申请量8.4万余件,历年全球累计授权专利约4.2万件,其中芯片专利申请4,572件,授权的芯片专利1,990件,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量位居全球第四。同时中兴通讯还开展了以服务器及存储、终端、数字能源、汽车电子等为代表的第二曲线业务,有望在2~3年内成为世界500强企业。

image.png

合规、内控和人才是中兴通讯的三大基石,在人才方面,中兴通讯持续加强核心人才的吸引和激励,通过“蓝剑计划”持续为公司培养未来领袖。现在中兴通讯2023届校园招聘活动已经开启,面向全球优秀毕业生提供了超过5000个优质工作岗位,覆盖研发、营销、运营支撑及供应链等全类别岗位,工作地点包含国内多个城市与海外100多个国家。同时为了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中兴通讯提供的招聘机会不限专业,但是专业对口优先,只要你是2023年1月~2023年12月毕业的国内应届生,或是在2022年1月~2023年12月毕业的海外应届生,即可参与本次中兴通讯的校园招聘活动。

image.png

目前由中兴通讯提供的行政管理经理、设施经理、运营经理、全球采购经理、制造技术工程师、技术质量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项目交付经理、通讯技术工程师等岗位均受到了迎接毕业生们的热烈追捧,机会难得,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不妨到中兴通讯官网或关注中兴通讯公众号了解更多,你的未来工作机会或许就在中兴通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