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富盈汇:投资高手齐荟萃,切磋开拓黄金盈利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1:26

导语:

近两年来,黄金价格的水涨船高,线上黄金理财在金融投资市场上的活跃度很高,不少投资者都将黄金资产纳入到投资组合中平衡收益与风险,也有人在黄金市场上赚的盆满钵满,因此吸引了大量投资新手跃跃欲试,都想在黄金市场上大展身手,赚取理想的收益。

不过对于投资新手来说,黄金投资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投资者们首先要熟悉黄金市场和产品交易规则,然后要掌握一些常用的投资技巧和积累足够的投资经验,而投资者之间的相互切磋于交流,无疑是快速提升投资能力最有效的方法!

创富盈汇作为全球贵金属投资领域知名的交易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聚集了众多业内经验丰富的优秀专家与数万投资爱好者,可算的上是群英荟萃。为了将这些投资爱好者汇聚在一起,创富盈汇隆重推出【交易大神选拔赛】,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您是交易大咖还是普通的交易者,您都有机会通过展示自己的交易才华,斩获丰厚的奖金!现诚邀所有黄金投资者参赛,向高额赛事奖金和之后专属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微信图片_20220905104927.png

☆赛程安排灵活,随时可报名参加:

创富盈汇交易大神选拔赛开赛时间:2022年09月01日6:00 至 2022年09月30日6:00。比赛开始后还未报名的投资者,在2022年09月29日5:00前均可报名参赛,赢取赛事奖金!

☆精彩赛事,亮点多多:

只要是开户成为创富盈汇真实客户,即可登录用户中心,一键报名。报名后赛事期间平仓单即可获得积分,每手盈利更可带来高达10倍的积分叠加。每30分钟更新一次积分排名表单,让你随时了解自己所处的排名位置。比赛结束后按累计积分排名获得奖励。

☆实力鉴证,专属荣誉勋章等您点亮

此次比赛还推出限量专属赛事勋章及头像框,只需达成排名成就即可获得奖金之外的奖励, 绝对是您实力与身份的象征!那就快来报名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