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臻牧——注重消费者肠胃健康,新品羊奶粉守卫肠胃健康壁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5日 14:00

导语: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中国肠胃病患者高达1.2亿。“胃不太舒服”变成了现代人的通病,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出现过胃胀、胃痛等不适。其中消化道溃疡发病率10%,慢性胃炎发病率30%,是当之无愧的“胃病大国”。

  在全球六大高发癌症中,消化道相关肿瘤就占了5个,包括胃癌、肝癌、食管癌、肠癌和胰腺癌。所以无论是青年群体还是老年群体,都要将肠胃健康重视起来、提前做好防范,不给肠胃疾病任何有机可乘的通道。

  关于肠胃健康,这些你需要了解:

  如何自测肠胃是否健康

  一、是否有胃肠道功能问题:症状主要有下腹胀、便秘、腹泻、腹部有不舒服感觉。胃的症状主要是上中腹烧灼感、腹胀、嗳气、打嗝、腹痛、恶心、呕吐。

  二、是否消化不良:餐后饱胀,由食物长时间得不到消化,留存于胃内引起的不适感受;早饱感,表现为进食少量食物即感胃部饱满,食欲消失;上腹痛,疼痛一般位于胸骨剑突下与脐水平线之间,上腹烧灼感,上腹部烧灼样不适。

  三、鼻头是否暗淡:用手摸摸鼻头会发现有一个小坑,以小坑为中心,周围就是反映脾脏生理功能、病理变化最明显的区域。如果鼻头发红是脾胃有热证,表现为特别能吃,但吃完容易饿、消化吸收不好、口苦黏腻等。

  四、是否便秘:正常情况下,人喝进去的水通过脾胃运化,才能成为各个脏器的津液,如果脾胃运化能力减弱,就会导致大肠动力不足,继而造成功能性便秘。脾胃一旦出了问题,很可能连累五脏。“养脾胃就是养元气,养元气就是养生命”,脾胃健康是决定人寿命长短的重要因素。

  调理肠胃的方式有哪些

  一、多补充益生菌:益生菌能够调整肠道的菌群失调,预防腹泻、便秘等,还能增强抵抗力,益生菌对过敏引起的腹泻,也有一定作用。益生菌有很多种,常见的有乳酸杆菌、双歧杆菌、肠球菌等。能够调节肠道环境,对消化不良或是抗生素相关性肠炎引起的腹泻,都有一定的作用,还能够预防便秘。益生菌还能够促进消化,一般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

  二、补充足量膳食纤维:含有膳食纤维素的食物能够促进肠道的食物的废渣排出,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有助于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在肠道菌的作用下可发酵产生短链脂肪酸,能促进益生菌发挥作用,保护肠道健康,增强消化功能,清洁保护肠壁,预防结肠癌。

  三、多吃温补类食物:如小米、南瓜、羊奶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吃饭定时定量,不能饥一顿饱一顿,不要狼吞虎咽,避免吸入过多的气体加重胃部负担。

  臻牧羊奶粉全面满足消费者肠胃需求

  综合上述,我们得出结论:羊奶比较适合国人的肠胃。羊奶中含有表皮生长因子、类胰岛素生长因子等多种活性生长因子,广泛存在于人类或其他动物体内,具有降低血糖、促进细胞分化、促进胃肠生长以及消化酶活性等生理功能。羊奶促消化、易吸收,是一种天然的“健胃消食片”。

  在羊奶的选择上,综合以上调理肠胃的方式,以及对市面上的羊奶粉深度研究,经对比多家羊奶粉品牌后。我们发现羊奶粉品牌臻牧,有一款产品在促进肠道消化这个功能点上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产品做了更深的功课。

  每罐臻牧羊奶粉中添加30亿进口活性益生菌,其含量约等于30杯高质量优质酸奶的益生菌含量,从根源上呵护消费者的肠胃;100%全羊乳蛋白添加,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乳清蛋白较易被消化吸收。其中,母乳中的乳清蛋白含量为60%,臻牧纯羊奶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珍贵程度可想而知,一罐羊奶粉为国人提供足量优质蛋白质;每100g羊奶粉中添加7g膳食纤维,一杯羊奶粉中所含的膳食纤维约等于三根香蕉,促进胃肠道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臻牧真正做到了产品在充分发挥羊奶优势的前提下,又额外添加了足量营养成分多重锁定、呵护消费者肠胃健康。

  臻牧羊奶粉致力于呵护国人肠胃健康,注重研发出更多适合国人体质的高端羊奶粉产品,面向不同人群推出不同产品,满足国人的体质需求。不负众望,臻牧凭借高超的实力,取得了食品届的奥斯卡—蒙特奖,在高端羊奶领域成功破冰,重新细化高端羊奶粉赛道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