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刷新同价位投影新标准,峰米S5激光投影仪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6:20

导语:

今日,激光智能投影的开创者峰米投影(以下简称“峰米”)正式发布峰米S5激光投影仪(以下简称“峰米S5”)。峰米S5凭借影院高端激光厅同源ALPD?激光显示技术、1100ANSI流明亮度、与世界豪华音响品牌天龙合作调音的音响、小巧便携等众多优秀配置功能,再度领跑激光智能投影这条创新赛道,结合2999元的首发价,进一步推动激光投影家用普及化,开启全民激光时代。

激光技术加持 打破机身限制

近年来,随着智能投影的普及,消费者的胃口也被日渐拔高。传统的入门投影产品,在性能上已经很难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高质量娱乐需求。而峰米S5搭载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作为高端的激光显示技术,对传统LED投影仪形成了降维打击。相同亮度下,激光投影仪比LED投影仪体积小30%-50%。相同体积下,激光投影仪的亮度是LED亮度的2-5倍。因此,峰米S5不仅有175×175×48mm的小巧体积和0.83kg超轻重量,还拥有同尺寸LED投影难以媲美的1100ANSI流明亮度,无论是观影娱乐、商务办公,亦或是户外露营,峰米S5都能从容应对。

携手百年品牌 拉满听觉体验

得益于激光光源技术的集成优势,峰米S5能够给音箱腾出足够空间,让音腔体积占比超30%,从而确保音效更极致。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音画需求,峰米携手拥有112年历史的世界豪华音响品牌——天龙Denon 为峰米S5设计调音,搭载2x5W高保真喇叭,130cc超大音腔,为声波提供充足空间,低频下潜至80Hz,支持Dolby Audio和DTS-HD双解码认证,配合峰米自研的FAA音效引擎,让私人影院在声音维度上实现全新进化。

智能校正技术 观影不再繁琐

峰米S5支持包括无感智能对焦、全向自动校正、画面智能避障、自动幕布对齐、画面无极缩放等众多自动化功能。其内置有6轴陀螺仪实时监控,当机器发生位移时触发即时对焦、配合TOF景深感知,大幅提升对焦速度,画面即刻清晰。全向自动校正支持左右±45°和垂直±45°偏移校正,大大拓宽了产品的摆放角度。峰米S5内置的AI神经网算法,经过庞大的数据模型训练,可准确避障,如有幕布亦可实现自动对齐,方便产品应用。无极缩放还能让消费者不需要通过移动投影来调整画面大小,让画面等比例快速缩放至60%-100%。

极致硬件配置 是投影也是游戏机

峰米S5还特别注重对Z世代消费者的游戏需求的满足,特别配备了Amlogic在2022年最新推出的T982处理器,采用四核 A55 架构,12纳米工艺,算力高达26000亿次/秒,配合2+16G内存组合,提升智能算力表现。峰米S5还特别内置了「自动低延迟模式」,当游戏主机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时,平均延迟低至12ms,并拥有HDMI 2.1游戏级视频接口,内置MEMC运动补偿技术,保障与PS5、XBOX、Switch等游戏主机完美的联合,呈现优异大屏游戏效果。

作为激光智能投影的领导品牌,峰米始终践行“把影院搬回家”的使命,致力于让旗下每一款投影产品都具备超凡影音体验。此次全新发布的峰米S5凭借着2999元高性价比预售价、集合激光光源等多种硬核配置,将进一步推进投影高端技术大众化,让更多用户感受激光光源的魅力,助力家用智能投影行业迈入激光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