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技术跃迁引领用电体验再升级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重磅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6:22

导语:

双碳目标之下,新一轮能源革命正在向纵深演进,户外电源作为绿色、清洁的户外能源供应方案,已迎来巨大创新机遇。

柏林时间8月31日,2022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其中,国内知名光充户外电源领导品牌Jackery电小二以“JACKERY SOLAR WAY.MORE THAN FAST”为主题携全系列产品和硬核技术亮相参展,引发国际媒体和现场观众竞相关注。

当天,Jackery电小二最新旗舰产品——户外电源1000pro在IFA媒体交流会上首发亮相,并于9月2日在中国区开启预售。据了解,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拥有1002Wh大容量搭配1000W大功率,在性能、安全、便携性等方面取得全新突破,实现了户外用电体验的全方位升阶。

双快充最快1.8小时充满,让充电更自由

据官方介绍,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在充电效率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市电条件下,墙充最快1.8小时充满;光充条件下,其最大支持800W太阳能输入,最快1.8小时充满,无论是在沙漠、草地、水泥地、雪地还是在任何场景,充电不再受到限制,让随时随地电量满格成为现实。

此外,电小二80W太阳能板采用全球领先的双面发电技术,正反面均能吸收太阳光,使得发电功率提升25%;一包多用的太阳能板收纳包,内里采用了反光材质设计,能最大限度提升太阳能的利用率。据悉,电小二80W太阳能板获得TüVSüD颁发的全球首个IECTS63163消费级光伏产品权威认证,通过包括湿热测试、湿冻测试、冷热循环测试、静载荷测试等在内的15项专业严苛测试,制造流程和工艺控制均符合IEC国际标准。

高标准守护用电安全,让探险更无忧

当然,在提升户外用电体验方面,Jackery电小二早已不只是一味地追求“快”。在复杂多变的户外场景中,灾害、意外随时可能发生,户外电源产品要兼顾可靠性与安全性。

据了解,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从设计、选材、制造,一直到质检都有严苛的标准管控。对于大众关心的电池安全问题,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内置车规级安全电芯,匹配车规级BMS智能控制系统,能自动调节充电电流,全面提升了电池续航的稳定性和充电的安全性,并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另外,其超低自耗电的设计能有效降低电量浪费,减缓电池老化,即使待机一年电量损失也在20%以内,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供时刻充沛的电力。

为提升产品对于外在环境变化的抵抗性,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机身采用美国UL要求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具有优越的防漏电、防摔等性能,并将高温保护点设置到行业领先的60℃,采用强制对流散热设计,始终保持热量迅速散发。同时,优异的低温性能使其在零下10℃的环境中仍能正常放电,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性能依旧坚如磐石。

细节之处匠心独运,让露营更优雅

当下,在性能之外,消费者对户外电源的颜值、品质等也有了更高要求,在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探索之中,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从方方面面的细节入手,将体验感与时尚性完美融合。

据悉,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电源仅重11.5kg,轻便小巧,电源和太阳能板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折叠把手设计,握感舒适,便于携带与收纳,即使长途跋涉也不会增加过多的行李负担。同时,升级迭代之后其组装更加快捷方便,1分钟就能完成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和2块太阳能板光充发电系统的搭建。

外观设计方面,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机身线条流畅动感且饱满,搭配经典黑橙和精致沙金两个配色,易于与各种露营风格融合,满足时下人们对精致露营设备的审美。机身还配备了智能屏显,可显示18种工作状态,充电状态等关键信息一目了然,增加了产品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深耕户外电源赛道,打造世界级品牌

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催生了新的经济形态。在“户外热”、“露营热”的带动下,户外电源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高工产研锂电研究所(GGII)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便携式储能产品出货规模在290万台,到2025年全球便携式储能产品的出货量有望达到1900万台,户外电源市场呈现出了稳定增长的态势,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赛道。

作为户外电源头部品牌,Jackery电小二凭借着前瞻性布局和不断创新的高品质、高标准产品,获得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成为近年来户外电源赛道脱颖而出的典型。

围绕不同的户外场景,Jackery电小二持续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已建立起丰富的产品矩阵,拥有户外电源2200、户外电源1800、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700等多容量段储能产品,搭配80W、100W和200W太阳能板产品,在自驾露营、影视拍摄、室外直播、户外作业、家庭应急等应用场景都能提供安全、方便的电力支持。

在双碳目标发展的大背景下,提高能源效率,发展清洁可持续能源是实现碳中和的必由之路。

作为全球领先的便携储能品牌,华宝新能秉承“让绿色电力无所不在”的品牌使命,积极探索“光伏+储能”新型可再生能源系统的技术路线,为绿色能源转型创造更多可能性。目前,华宝新能旗下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在全球户外电源销量第一,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收获来自全球超过200万用户的信任与选择,超100家全球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赢得市场销量和行业口碑双丰收。

Jackery电小二高速成长的背后,除了抓住了时代机遇,更多的是坚守战略、创新引领的成果。此次其发布的重磅新品——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就是其创新技术迭代引领行业革新升级的生动写照。

未来,Jackery电小二仍将在户外电源领域不断深耕和创新,拓展新技术、突破想象和边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户外用电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