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床垫好?这三点要注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0:46

导语:

当睡个好觉已经成为当代人的刚需,什么床垫好也开始成为困扰消费者的头号问题。确实,在精神压力重重的当代社会,躺在舒适的床垫上睡个好觉能解除大部分疲惫。所以,学会选择床垫,为自己打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很有必要。今天就为大家总结了一些选择床垫的技巧,什么床垫好?对照这几点,基本不会出错。

什么床垫好?首先,看厚度

市面上的床垫厚度范围很广,行业内关于床垫厚薄的争论一直很多。其实床垫的厚度主要由个人的睡眠习惯决定的,但是过薄、过厚的床垫都会对舒适度有一定的影响。一般来说,如果是高箱床或者是比较高的榻榻米,可以选择稍微薄一点的床垫,大概高度在10-15cm就可以。而一般的框架结构床,就可以选择20-30cm的床垫。只要记住一个原则,床垫加上床的总高度在50cm左右,会更符合咱们中国人的睡眠习惯。

什么床垫好?其次,看面料

床垫的舒适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面料。市面上一些使用化纤面料制作的床垫,虽然价格低廉,但是透气性差,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朋友来说非常不友好,一般不推荐。所以大家在入手床垫之前,需要了解清楚床垫面料的材质,像是棉质的针织面料、3D面料等,亲肤性和透气性都很出色,更为推荐。

什么床垫好?最后,看支撑层

床垫的支撑层对床垫软硬度、支撑力和使用寿命均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在支撑力好的床垫上入睡,身体能够得到放松,一夜过后也不会觉得累。在诸多床垫中,弹簧床垫的支撑力相对比较出色,如今市面上的弹簧床垫支撑层一般分为整网弹簧和独立袋装弹簧两种。这两种床垫相比较,整网弹簧容易晃动,睡久了容易有噪音,而独立袋装弹簧无论是抗干扰性,还是静音性,都要好很多,睡眠体验更出色。

综合以上,慕思的新品筑梦MZZ1-088床垫就是一款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睡眠需求的优质床垫。首先,这款床垫厚度在26cm,基本上大部分家庭都适用。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支撑层方面,慕思这款筑梦床垫采用了德国AGRO原装进口弹簧。一直以来,AGRO弹簧被誉为“弹簧中的劳斯莱斯”,在中国由慕思独家授权使用。AGRO弹簧可以高质量维持弹簧原生稳定性,舒缓回弹,提供持久稳固的承托能力。同时3D材质的强大支撑点,具有较强的抗干扰性,就算是另一半时常翻身,枕边人也不会受影响,可以说是浅睡眠用户的不二之选。并且这款筑梦床垫采用了高端品质特拉雷乳胶材质,更为柔韧轻柔,气孔均衡相连,高密度分布,舒缓释压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良好的透气性,营造如睡云端的轻盈体验。

最后,在面料上,这款床垫采用针织面料,柔软亲肤,触感舒适。并且得益于3D透气网布围条,能够带来从里到外的透气性,再配合瑞士山宁泰三防海绵围边的设计,更能防霉、防螨、抗菌,让我们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拥有清爽干燥的睡眠环境,尤其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

通过这篇介绍,相信大家对什么床垫好有了一定的了解。选择床垫其实很简单,一个优秀的品牌往往能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像上文提到的慕思新品筑梦MZZ1-088就是一款不错的床垫,不论是面料、厚度还是支撑层,都能给不同的人群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如果想知道什么床垫好,其实还需要亲自去门店感受一下,只有亲自试过后,才知道怎么样的床垫更适合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