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健康产业转型发展在即,康婷提前布局数字化医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4:51

导语:

2021年,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以下简称趋势峰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上锁发布的《2021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报告》(简称“报告”)认为,中国医疗创新将突破临界点,进入爆发式增长,成为全球大健康行业创新双引擎。应用创新理念、数字化工具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服务体系,才是数字化趋势下,医疗健康行业的终局。

有少数直销企业已经提前布局数字化医疗,天津康婷大健康战略计划核心项目便是“天津康汇医院”,其乃是实现康婷集团“第三次蜕变”的关键,同时也是西青开发区的重点建设项目。

据悉,康婷大健康事业是在集团领导之下,以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方向,运用互联网+医疗技术进行统筹管理,以天津康汇医院为主平台,连接各地康汇分院,面向全国康婷家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优质医疗资源和预防保健服务。

康汇医院秉持“以人才为依托、以制度保质量、以创新求发展、以文化铸品牌”的办院方针和“严谨规范、专注细节、平等博爱、患者第一”的服务理念精心照护每位患者。  

天津康汇医院目前主体结构已经正式封顶,预计2022年9月9日天津康汇医院的全面落成。该院占地面积191.12亩,建筑面积468362平方米,计划投资50亿元,规划开设总床位2000张,以健康管理、医学美容、妇产及母婴照护、康复医学、肿瘤治疗、生物治疗为重点医学中心协同发展,并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后在西青开发区将形成区域优质医疗资源,为属地及周边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管理、康复等全方位服务。

康婷此次项目不仅是功能划分明确、便利,康汇医院还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现代化智慧医院,将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化模块与技术融入设计理念,整合诊断、治疗、支付、管理等各环节的医疗信息,实现医疗、管理、后勤、科教、决策全面智能化。康婷表示,智慧医院体系架构,重要便体现在以患者为中心,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等高科技技术,集中整合诊断、治疗、支付、管理等各环节的医疗信息,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协作等方面。

康婷表示,健康是幸福之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实现病有所医的理想,是人类社会的共同追求,践行家人文化、促进医学发展、服务人类健康,是康汇医院的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