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慕思市场口碑优质,具备长期生存资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4:51

导语: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于睡眠要求的提高,我国的家居寝具市场也变得火热了起来,慕思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全品类家居品牌,通过不断研发专利技术,逐渐积累了品牌的品质优势,同时配合多维的市场营销策略,持续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目前,慕思已然具备了品牌长期生存的资本,在各领域均获得了不错的营收业绩 ,且其产品力还在持续提升中,品牌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扩大。

慕思打造“金管家服务”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慕思于2013年推出“金管家服务”管理体系,目前已拥有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经营运作体系,覆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的所有环节。具体而言,“金管家服务”包括5大方面,一是“一站式”购物体验,可以在4S专卖店享受专业健康睡眠顾问提供的服务,得到完整的睡眠方案建议;二是“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在购买产品后得到以“七个一”为标准步骤的高标准高规格配送安装服务;三是“金管家”客户关怀,在客户使用产品过程中,慕思将定期跟踪关心客户的睡眠问题,呵护睡眠健康;四是“全程无忧”售后服务,如果客户对慕思产品不满意,慕思将按三包政策向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售后无忧;五是“感动式”增值护理服务,客户购买慕思产品后,慕思公司将定期给其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增值护理服务,包括深度护理、产品保养、拆洗拆装等。全环节的服务流程都是以客户为中心展开,慕思力求用最贴心周到的服务,为万千大众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

慕思多元化销售渠道并存,稳占市场份额头部地位

除了周到的服务体系,慕思还一直在深入拓展多元化渠道,打开各路市场渠道。如今的慕思已经形成了“经销为主,直营、直供、电商等多种渠道并存”的全渠道销售网络体系,在经销和直营渠道,慕思已经覆盖了全国500余个城市,布局了1900余家经销商和4900余家专卖店,并还在不断拓展下沉渠道,开拓区、县级城市。

据观研网数据显示,慕思有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其中线下渠道方面,根据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提供的数据,慕思产品2018-2020年的终端销售额在软床品类中名列第一;而线上渠道方面,根据京东商智查询数据,慕思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平台的床垫品类成交额中排名第一。线上线下双丰收,亦展示了慕思不俗的产品实力。

如今的慕思在服务管理和渠道管理方面已确立了成熟的体系,并仍在持续升级中。未来的慕思还将继续积极开展品牌联动,扩大市场合作渠道,以多种形式持续带动慕思全方位发展。相信未来的慕思还将助推我国寝具行业的向上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