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大产品科研创新, 阿依舍与江南大学共建冬虫夏草全产业链研究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0:08

导语:

2022年9月9日,阿依舍与江南大学共建“冬虫夏草全产业链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阿依舍集团创始人马得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项目组负责人食品加工技术研究室杨方副教授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就冬虫夏草全产业链战略合作进行深度交流恳谈。

赋能传统中式滋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高端滋补品代表的冬虫夏草,古来有之。随着近些年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于冬虫夏草的品质及食用方法提出更高要求。阿依舍,以冬虫夏草为核心的高端滋补品牌,经三代传承,数十载沉淀,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深入冬虫夏草基础科研,赋能传统中式滋补。

签约仪式上,阿依舍集团创始人马得虎表示,未来以科研创新提升产品力将是阿依舍在产品上的新常态。自2008年躬身入局电商以来,阿依舍成绩斐然,一路领跑。不满足于目前已取得的成绩,阿依舍希望在实现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可以助推行业的整体发展,弘扬东方传统滋补文化。

除此之外,此次合作也是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即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阿依舍与江南大学共建的“冬虫夏草全产业链研究中心”,正是将此落于实处,汇聚产学研力量,推动企业及行业高质量发展。

携手名校科研共创,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力

聚焦基础科研,与实力雄厚的高校强强联手,全面提升产品力,探索冬虫夏草与现代滋补诉求更多可能性,是阿依舍此次合作的背后契机。而之所以选择江南大学,也是因为其在国内外食品科学领域是久负盛名的双一流“211”重点高校。

据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介绍,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作为国内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的学科,2007年被遴选为食品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现拥有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品领域唯一)、 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个国家级平台,并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自2019年起连续四年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蝉联世界第一。

此次,阿依舍与江南大学共建的“冬虫夏草全产业链研究中心”将致力于研究冬虫夏草加工工艺、品质控制、食用方法及营养研究等项目。

阿依舍的科研创新之路才启程,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未来还将继续深耕科研,以此赋能产品力的提升和服务体验的升级。2022年是阿依舍品牌升级的一年,此次合作是阿依舍持续加码产品升级的重要一环。为了提供更好的冬虫夏草产品及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中式滋补带来的美好健康生活,阿依舍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整合资源,提升品牌及产品,同时助力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