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睿智科技携手兴业信用卡中心赢得《亚洲银行家》“年度中国最佳分析实施”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1:01

导语:


image.png


在《亚洲银行家》第二十一届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中,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与合作伙伴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额度经营体系策略优化项目,凭借在数据、模型、策略及生产测试方案等多方面设计、改进与创新成果,共同赢得“2022年度中国最佳分析实施奖。


image.png


如今,额度经营面临客户需求高、调额政策复杂、系统化相对薄弱、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有待进一步提高等痛点,如何在风险可控和透支弹性不变的情况下,通过调额增加收益,是金融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方案的重要原因。

睿智科技的资深项目专家团队基于全局业务视角而设计了新的调额体系,包括了固定额度调整、临时额度调整、卡中心发起调额和客户发起调额在内的所有的调额场景,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灵活调整额度策略,该体系可以承载卡中心3000万活跃用户的调额需求,年累计调额决策数量可达1亿人次以上: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加快,银行方越来越重视额度经营战略的规划与实施,此次额度经营体系策略优化项目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引入额度经营与管理,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该项目的主要特点如下:


image.png


睿智科技兴业银行项目团队成员平均有十年以上风险管理领域相关经验和丰富的咨询项目经验。团队成员取得了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硕博学位;拥有多元的国内外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曾在FICO、花旗银行、PAYPAL、华盛顿互惠、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汇丰银行等名企耕耘多年;拥有全面的咨询项目经验,包括审批项目、定价优化项目、巴塞尔项目、申请评分卡项目、贷中管理项目等。

睿智科技充分挖掘信用卡存量客户的行为数据,首创开发并使用生息倾向和消费倾向模型,细分客群分别设计额度准入、间隔和调幅策略,并结合外部预警等级数据,更好地识别客群风险,这些都能有效地兼顾风险、收益和客户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