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爱果乐荣获新浪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09:33

导语:

荣誉见证努力,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近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计划全面开展的《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隆重揭晓了调查结果。集儿童健康家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爱果乐被授予“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登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据悉,本次活动以“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为主题,力求公正、透明、详实地向消费者展现高品质品牌的风貌。从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评价、安装交付、品牌质量、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对品牌方进行综合的口碑调查。通过广大消费者的网络问卷调查和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的综合评审,爱果乐在2600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爱果乐获此殊荣,不仅代表着业内外对爱果乐实力的认可,更彰显着爱果乐的品牌影响力。

面对中国教育提前化、竞争激烈化,家长缺乏健康学习的专业认知及明确指引,大部分学习桌椅只是成人桌椅的缩小版三大教育难题,爱果乐在陈向林先生的带领下,顺应儿童身心成长规律,结合儿童人体工学原理,研究开发了符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孩子需求喜好的产品。

在产品选材方面,爱果乐臻选全球品质源材,设立严苛测试指标,接轨国家质检标准,高品控严把关多质检,旨在给孩子安心的守护;在产业整合方面,爱果乐投资数亿建设智能家居产业园,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发挥产业集成效应,致力于打造科学专业的中国儿童健康家居基地;在产品设计方面,爱果乐中外团队联袂,洞察需求科学创新,始终满足孩子生活学习所需。

自品牌成立以来,爱果乐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着力点,精准发力,不断更迭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经过多年的耕耘,爱果乐正在获得越来越多家长及孩子们的信赖与支持。现在的爱果乐已驶入多品类发展的快车道,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与举措全方位打造多元化产品,从学习、运动到睡眠场景,爱果乐都力求成为行业标杆,成长为中国儿童成长用品第一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