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知道客厅最旺三种颜色装修是哪种?2023年中国色彩趋势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5:05

导语:

金九银十,通常是装修旺季。入秋以后,很多业主会计划装修,不少业主都非常关注室内颜色的搭配,会参考一些客厅最旺三种颜色装修的相关攻略。那么,客厅应该选择什么颜色搭配,能让空间展示时尚气质的同时,又兼具居家生活的舒适度呢?或许在2023年中国色彩趋势中就能找到答案。前段时间,立邦联合色彩专家宋建明以及北斗星色彩团队,发布了2023中国流行色彩趋势——萌动,为更多业主或室内设计师带来灵感启发。

客厅最旺三种颜色装修推荐:“碎金黄”色彩,带来治愈系体验

家是抚慰人心的港湾,而家居色彩搭配是否和谐可能会影响到居住者的情绪。长时间居住在单一沉闷色彩搭配的家居环境中,很容易让人倍感苦闷,因此纯净、温情而积极的色彩更能焕发朝气和能量。2023年中国流行色彩趋势——萌动,犹如生命萌动初期般有力量,彰显着蓬勃的生命力,传递出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极具治愈的意味。

立邦是国内率先建立CCM色彩管理系统的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色彩数据库,今年更是正式纳入了ICN色彩系统。此次更是与宋建明教授强强联手,以“萌动”为主题概念,并推出富有朝气与能量的年度主推色“碎金黄”,希望通过源于自然的本真色彩,展现生命萌动的力量,赋予空间温度,助力更多家庭享受美好生活。

这一道“碎金黄”带有生机和能量,给人温暖的感觉,但又不会觉得过于炙热,是那一抹恰到好处的明媚。同时,“碎金黄”能与不同色系搭配,无论是大面积的使用,还是用作个别区域的点缀,只要搭配得宜,都能绽放色彩空间的无限魅力。

客厅最旺三种颜色装修推荐:找到“碎金黄”的搭配法则,唤醒家居空间生命力

“碎金黄”作为年度主推色,明亮、灵动而又极具包容性。这一抹源自大自然的亮黄,能包容每一道跳跃的色彩变化,为家居空间注入温暖人心的生命力。此外,立邦在此次色彩趋势报告中呈现了适合中国家居的八大色盘,以“碎金黄”为主,给客厅带来丰富的色彩搭配建议。

客厅色彩搭配法则一:选用低饱和度的奶油色配合碎金黄,打造温馨的家居环境。比如参考立邦呼吸色盘,用米色和奶咖色为主色调,色彩相似度比较高,搭配起来更和谐,再利用“碎金黄”作为点缀跳跃色,让空间节奏感更强。灵活跳动的色彩搭配,在一呼一吸之间,让生活的压力得到彻底地释放。

客厅色彩搭配法则二:如果偏爱简约宁静风格,可以选择立邦破茧色盘。采用经典的黑白灰色作为基底,再增加别样的“碎金黄”,不但能让整体风格更有生机,也保持了高级质感。冷暖色调的运用,赋予空间更多的变化性,在色彩碰撞中唤醒新能量。

客厅色彩搭配法则三:还有很多用户喜欢森系氛围,就可以参考立邦新芽色盘。清新的绿色和温暖的黄色堪称为“最佳搭档”,轻松打造出元气森系风格,再增添一点绿植和花卉的装饰,给人一种新芽萌动的生命力,令人顿感放松。

当然,以上这些色彩搭配,只是“碎金黄”在空间色彩运用中的“冰山一角”。立邦拥有多样的创意色盘建议,提供丰富的色彩搭配方案,为热爱色彩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家居生活体验。如果你家正值装修,正在做客厅最旺三种颜色装修的相关攻略,不妨多研究一下2023年中国流行色彩趋势,从中找出更符合自己生活状态的那一个色盘,轻松让家居空间变得更加灵动而富有生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