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乐乳DHA植物胶囊领跑行业,开创植物营养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07

导语:

相关研究显示,新生儿在出生后的前几个月脑部发育尚未完成,脑细胞数量还在迅速增加、细胞体积还在增大,是脑部发育的关键时期,为满足这一时期生长发育的需要,必须供给丰富的DHA,以促使其智力潜能得到更大程度的提升。这也让儿童DHA的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要想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分一杯羹”,要具备强大的“硬实力”。澳乐乳作为澳洲千万妈妈选择的营养品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给消费者们提供天然、健康、0添加的产品。作为dha植物软胶囊的开创者,澳乐乳开创了DHA的新时代。

植物胶囊的出现改变了现有DHA的市场

基于市场的变革和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天然、健康、绿色的植物基软胶囊开始成为市场主流趋势。Market.us市场数据显示,全球素食软胶囊市场规模在2018年达2.776亿美元,预计2028年将达4.059亿美元,2021到2030年期间市场复合年增长率达4.3%。

当前,全球越来越多采用植物胶囊,应用在高端产品,植物营养是大势所趋。纵然行业仍存在发展滞后、监管严格等限制,但在做国内市场时,企业只要能着眼于国内饮食习惯和营养膳食特点开发出更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营养配方,依旧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澳乐乳DHA引领新业态

澳乐乳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是全球植物胶囊的先创者,目前已经在全球78个国家申请技术专利,已然成为全球的甄选品牌。作为大多数消费者更信赖的DHA品牌,澳乐乳DHA植物软胶囊凭借着自身全植物的设计圈粉无数,并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引领新业态。

新植物配方引领新业态

源自天然植物,物理提取更安全。

与其它液体膳食不同的是,澳乐乳植物软胶囊DHA采用的是纯净木薯淀粉等植物源,是天然的、非动物源性的胶囊,用木薯淀粉做胶囊皮,植物成分提取,无重金属,其生产工厂十余年科研攻关,建成了全球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确保绿色健康。

耐热性更好,质量更稳定。

经实验证明:明胶在高温下易软化变形,因其胶原蛋白成分更易与内容物发生交联反应,增加产品变质风险;而澳乐乳植物胶囊DHA的淀粉植物胶在高温下不软化不变形,更易储存。植物胶因惰性不易与内容物发生交联反应,产品质量更稳定,保质期更长。

良好耐压性,更便捷运输与储存。

实验数据表明,澳乐乳植物胶囊DHA采用的植物软胶囊耐压性优越,能满足产品运输、包装货架以及使用过程中所需的耐受要求。

甄选珍稀裂壶藻油,安全更健康。

裂壶藻油是目前世界上纯净、安全的dha来源之一。澳乐乳dha选用的就是深海裂壶藻油,纯植物来源,几乎不含EPA。不仅如此,澳乐乳经过了被誉为澳洲金字塔尖的生产标准澳大利亚药监局(TGA)认证,严格按照采用国家最多的GMP生产标准生产,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澳乐乳植物胶囊DHA,作为新一代植物基营养品的设计者,将紧跟时代发展与政策号召,进一步赋能营养品产业升级,以年轻、创新的姿态推广植物胶囊、植物基文化,向更多的母婴家庭提供更多天然、健康、0添加的营养品,持续引领行业新发展。DHA就选澳乐乳,全植物胶囊先创者,助力0-6岁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宝宝更聪明,妈妈更开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