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续举办第四届,这场大会值得体验管理赛道共同期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7

导语:

由倍市得策划的第四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将于10月20上海举办。从官方报名通道启动至今,短短半月,前来咨询报名的伙伴已经超过800人次

或是活跃在体验管理实践一线的“业务带头人”,

或是深耕于研究咨询领域的“体验掘金者”,

又或是致力于体验价值共赢的“生态共创者”

他们虽来自体验管理领域的不同岗位、肩负不同职责,但无一例外都是这场大会的成长见证者、忠实拥护者。

2019年,首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大会聚焦“洞察体验·智创未来”,

论坛受众覆盖线下超过400人次、线上5000人次,

这一年,CX Summit首次亮相,成为专注体验管理赛道的行业性大会,来自Forrester、罗兰贝格、科尔尼、埃森哲等知名咨询公司大咖齐聚,共议体验经济时代下企业创新与破局方向。

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第二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从线下转至线上

大会聚焦“在线赋能,体验致胜”,为疫情背景下的品牌经营破局带来启发,

9场主题,2大平台同步直播,吸引观看人次超过70000+

这一年,我们更加深耕体验对业务的赋能,零售、保险、汽车等业务场景中的体验实践经验成为峰会吸睛点,为各行业企业化解疫情焦虑带来新视角。

2021年,第三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如约而至。

“后疫情”影响持续不断,体验价值进一步被发掘和印证,“价值共创,体验共赢”成为这一阶段的共同期望;

13场主题演讲超高关注度:千人齐聚现场、4万余人线上参与,56家媒体现场报道;

这一年,体验管理从理念到落地,从体系建设到技术支撑,发展日臻成熟,我们将此凝炼浓缩成册,编撰为《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成为企业体验探索不同阶段的成长手册。

截屏2022-09-26 上午2.04.11.png

谈发展:

“体验”作为评估产品与服务水平的关键特性、作为衡量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有其自身的合理性与必然性。

——刘远 · 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专职副秘书长

企业的客户体验管理既要放飞想象,又要回归原点,只有真正做到以客为主、以客为尊,才能铸造卓越的客户体验。

——吴涛 · 盖洛普中国首席咨询顾问

聊价值:

“客户体验管理,是一项用数据让商业更有温度的工程”

——郭晓波 · 众言科技高级副总裁

良好的客户体验管理具备“变现能力”

——王枫 · 众言科技研究咨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

看趋势:

借用外交发言上的一段话,我们希望客户体验管理不仅能听其言,还能观其行,在网上还要识其心,最后还要实现各项举措的闭环。

——王珂 · 埃森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个性化的体验交互不仅需要好产品,还需要配套的服务做支撑。

——陈鼎文 · 倍比拓大中华区总经理

视角

始于“体验赋能”,聚焦“穿越周期”,助力企业与时俱进,进一步探寻以体验力构筑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核心竞争力;

调研

深入各行业企业体验管理实践一线,探查国内数字化体验管理认知现状。基于一手数据,全新汇编《2022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

新构想:

品牌增长公式全新发布,以研究力赋能品牌成长动力。

新面孔:

全新嘉宾阵容,带来更前沿的体验资讯,提供更贴合业务场景的经验与方法论。

更多新惊喜、新体验,尽在第四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我们10月20日,在上海共同见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