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肤疾病如何科学诊疗?医奇苦参疱疹酊为你康复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4:04

导语:

湿疹是我们生活当中,经常会遇到的炎症性皮肤病,很容易引发瘙痒问题,是不少患者的“难言之隐”。皮肤病专家表示,湿疹一般呈对称分布,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渗出倾向,并且复发概率也比较大。一般而言,即便湿疹自然消退,隔一段时间也会再次“冒头”,成为不少患者的“眼中钉”、“肉中刺”。

为什么我们会出现湿疹问题呢?部分专家认为,罹患湿疹的原因,主要包括:内因、外因两个方面。内因主要是指遗传因素,以及一些内分泌疾病、营养障碍等。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倘若父母双方均曾反复出现过湿疹问题,那么子女出现湿疹的概率,可能会高达七成。

外因主要指的是生活习惯,以及过敏源吸入等因素。有部分湿疹患者,因为酗酒、抽烟以及熬夜等缘故,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生物钟正常节律被打乱,从而引发湿疹问题;还有部分湿疹环境,平常不注意卫生清洁,导致细菌滋生,出现湿疹迹象。

除此之外,科学研究表明,一些食品当中所包含的人工色素、食品添加剂以及防腐剂,都有可能是导致湿疹的重要诱因。

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想要避免湿疹的反复发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首先,保持规律、健康饮食,食物结构尽量均衡,肉蛋奶以及蔬菜、水果都要食用,确保营养吸收到位;其次,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状态,一旦出现反复发作的湿疹,必须要寻求医生的帮助,采用正确的诊疗方法。

2、苦参疱疹酊-效果图.png

科学解决湿疹问题,医奇苦参疱疹酊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医奇苦参疱疹酊采用彝药经典配方,全国独家品种,能够对抗各种细菌、病毒、真菌、过敏反应以及由此而引发的皮肤疾病。医奇苦参疱疹酊认为,彝药配方经过了数百年的验证,已经被证实其科学价值所在,可以有效帮助患者解决各种皮肤上的“难言之隐”。

当然,完全继承彝药配方,并且不依靠一点创新技术,实际上绝对不是明智之举。在如今的现代社会,“中西结合”才是医药产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为此,医奇苦参疱疹酊采用西门子DCS系统控制产品提取过程,并采用超高速离心工艺祛除杂质,确保产品更高效、更稳定。

临床研究证实,医奇苦参疱疹酊对于常见皮肤病疗效突出,可以快速实现止痒止痛。医奇苦参疱疹酊对癣类皮肤病有效率93%、湿疹有效率96%。

医奇苦参疱疹酊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安装喷头,将药液摇匀之后均匀喷洒在患处即可。严重者可以添加药液保湿外敷,可根据皮损的面积大小、皮损部位,裁剪适当大小的粘胶棉垫,滴加药液之后外敷于患处,打造“药到病除”的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