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翰医精方中医馆膏方生产基地盛大投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6:14

导语:

近期,翰医精方中医馆精心筹备半年,斥巨资打造的新膏方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该基地比原来的医馆熬膏室面积扩大三倍,新换一整套高科技熬膏设备,增加大量人员配置,使膏方数量和质量都得到大幅提升。

一座集专业化、规模化、正规化的膏方生产基地,即将在济南起飞,为全国百姓的健康服务!

image.png

(膏方生产基地内,非熬膏区布景)

近年来,由于医馆熬膏室设备限制,调理患者在就诊后需好几天的时间来进行膏方熬制,让一部分病情较重、治病需求迫切的患者十分着急。为此,医馆也是斥巨资筹备半年多,在济南药谷内设置了新的膏方生产基地,并对基地内各区域进行了严格的划分,以保证工作区、药材保存区、抓药区、熬膏区等互不干涉,环境干净整洁,膏方安全卫生。

image.png

(整个生产基地区域严格划分、环境干净整洁)

image.png

(药材保存区域,干燥整洁,非常有利于药材及药效保存)

据了解,为提高膏方生产效率,新生产基地采用的是医用蒸汽发生器熬制膏方,有效解决了传统熬制中药时间长效率低的缺陷,可以遵循膏方熬制的不同阶段,进行不同温度的调节,使膏方熬制中更能精准掌握火候,让药材熬制温度保持在最佳状态,有利于药材有效成分的析出,大大提升膏方效果。

image.png

(生产基地引进医用蒸汽发生器,蒸汽熬膏温度可控可调)

同时,医馆斥巨资引进的这套设备,还大大提高了熬膏效率。因为蒸汽发生器能产生持续稳定的蒸汽,蒸气足、温度上升快,能在短时间内浓缩药汁,缩短熬膏的时间,使熬高效率直线上升。在同时间段可以为更多患者熬制治病良药,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待的时间,为患者治病争取了更多的康复黄金期。 

image.png

(蒸汽熬膏升温快,大大提高熬高效率)

生产基地投产后,将大大缓解医馆现阶段患者熬膏排队的压力,也将为更多患者提供治病养生的良药。吴大真教授对膏方生产基地也是寄予厚望,投产前多次到现场工作指导,提出改进意见,还将在下月亲临基地再次视察。

但无论怎么变,翰医精方中医“辩证调理”、“一人一方”、“一人一锅”的宗旨是不变的,医馆负责人也表示会“紧记中医使命、紧抓药材质量、紧卡熬膏工序、紧盯膏方质量”的“四紧”原则,加大膏方熬制数量的同时,提升膏方质量和效果,让更多中国百姓用上能治病的好膏方!

翰医精方中医馆,目前除了定制膏方之外,还搭建了很完善的养生与治疗相结合的中医治疗体系,其深度贯彻“治未病”的行医准则,维护了万千群众的身体健康,其搭建的翰医精方官方网站http://www.hanyijingfang.com/】中涉及了很多健康和养生的分享,钟爱养生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