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旭资本刘志斌:磨刀不误砍柴工,私募基金国内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 09:50

导语: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在世界赛道上遥遥领先,国民手中积累了一定的财富,在追求财富保值的硬性需求中,也衍生出不少合法实现财富增值的投资理财渠道。而近几年新兴的私募基金,作为一种更加多样化的投资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其中不乏专业人士口中的高净值人群。

国内私募基金知名企业恒旭资本合伙人刘志斌表示,私募基金在中国金融市市场的发展史中,我们可以看出,私募资金的运营,给投资客户带来了丰厚的收益的同时,发掘了一批优质的基金管理人员,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因此,国家对于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支持和认可,相应的法律法规逐渐完善、健全,市场日渐清朗的情况下,投资者收益获得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恒旭资本投研团队多年潜心研究国内投资市场,累积了相当的行业经验与优秀投资案例。随着国内经济持续发展,势必将崛起更多的新兴产业和企业,资本和基金的支持必不可少的前提下,私募基金的发展将进一步加速。

恒旭资本合伙人刘志斌介绍说,在国际经济形势影响下,国内市场为了适应时代发展趋势,从单一市场转变为了多层次结构。这使得我国的私募基金也需要同步向多层次方向发展。以恒旭资本更为看好的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为例,我们在分析投融资方向时,要从不同层次、多个角度对企业内部进行深度探索,定制出更为稳健而持久的方案,高效率、高质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资金及管理问题的同时,也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资金管理需求。

金融行业的发展过程中,风险防控始终是需要重点讨论与解决的内容。当前,在私募基金行业不断扩展的前提下,国家正不断完善各类资管规定和行业规范,并对私募基金日常运转做出适当的指导帮助和风险控制,私募基金的风险问题将得到进一步控制,这对于私募基金的发展是极为有利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