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ASETiFY开启双??「狂想派对,创想纷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3:26

导语:

自2011年成立至今,CASETiFY凭借其充满趣味活力的设计和个性定制化服务,在短短十年间,风靡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一大批Z世代,千禧世代的芳心,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方式及科技配件品牌。

本年度双十一期间,CASETiFY为粉丝带来多款新品及限量折扣。10月24日起至11月13日,在CASETiFY 官网、APP和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启「狂想派对」。

狂欢不止,惊喜不断

10月25日,CASETiFY 与 BLACKPINK 二度携手带来独家系列,庆祝「BORN PINK」专辑及世界巡回演唱会热烈回归。个性化标签定制、PINK VENOM酷飒镜面、多款拼贴系列配件…出众质感映衬鲜明魅力,在金秋大放异彩!

10月27日,美少女战士xCASETiFY 联名系列闪亮回归,部分首次联名释出产品现亦加入iPhone 14系列。最新联名以水手战士的自信和勇气设计,闺蜜同款定制签名,与好友一起成为喜欢的水手战士角色,展现友谊的强大力量。

10月28日,以「Colors of Love」为灵感,CASETiFY展开中国内地首度联名合作,与中国原创潮流IP Marsper共同探索“自我之爱”的精神。本次独创6款Marsper形象,即是生活中纵情享受自我所爱的不同状态,鼓励每一个人展现真我色彩,邂逅自我的多元可能。

11月4日,通往霍格沃滋的大门再次开启。CASETiFY第二波哈利波特独家联名系列——经典贴纸风格手机壳以四个学院的代表色设计,手持魔法世界,重回魔幻时刻。

热爱街头、潮流的HITCH HIKE BOYS,软萌、憨态可掬的罐头猪LuLu等艺术家合作系列;低调黑色印花的暗夜紫系列,梦幻炫目的紫镜系列等本季精选,亦陆续正式推出…无论属何种风格,喜爱何种文化,都能在CASETiFY营造的多样世界里灵感迸发,创想纷呈。

全线上新,更多礼遇

活动期间,为消费者带来多渠道礼遇。现加入天猫CASETiFY官方旗舰店会员,即享10元无门槛新人礼,预售期间付定金参与双11全球狂欢季,可叠加平台跨店优惠。

自10月31日起,CASETiFY 中国内地官网、上海CASETiFY STUDiO ( K11 购物艺术中心B1层B134 & 135)同步推出1件85折,2件75折,3件7折礼遇,更有多款新品个性化定制选择。

集创意和科技为一体,CASETiFY令消费者通过日常使用的手机壳传递喜好和价值观。外壳运用强悍防摔材料,在体现个性创意和表达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好的防撞保护。品牌现已入驻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带来实时资讯。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关于CASETiFY

CASETiFY是一个DTC (Direct To Consumer 直接面向消费者) 的生活方式品牌,以个性化、定制化电子配件为核心卖点,同时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活动。CASETiFY长期与艺术、时尚以及其他各界的品牌和名人开展一系列的合作,始终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CASETiFY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最前沿的设计,不仅创造了丰富多元的科技配件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也具有高度的原创性。CASETiFY是一个艺术孵化器、品牌设计工作室,亦是其客户在国际重要慈善活动和社会事业上的合作伙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ETiFY.cn。

CASETiFY | 上海

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1 134&135

营业时间:10:00-22: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