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袁小林:沃尔沃决定 2025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1:47

导语:

这天下午,广州室外气温 41 度,你如果问我 " 安全感 " 是什么,我会告诉你命是空调给的,躲在有空调的室内就是安全感!

很好!我就在这样一个舒适而有艺术情怀的室内空间里,就着 " 安全感 " 这个主题与脱口秀的碰撞,与沃尔沃一起从欢乐中体会安全的奥义。

先懂你,才给得起安全感

活动开始前,视频播放着沃尔沃亚太区总裁兼 CEO 袁小林坐在一台沃尔沃车内打电话给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然后画面一转,原来他坐的车上面还压了好几台其它沃尔沃车。

对于小编这年近半百的人来说,其实这梗是老梗,因为沃尔沃早在上世纪 70 年代时就已经玩过这招。但经过重新拍摄,增加一些酷炫、生活元素,确实能让年轻人更了解沃尔沃。

经历疫情的洗礼,相信大家都知道很长一段时间经济环境确实不太好,许多人的安全感落实在精打细算之中。于是沃尔沃在国家推出购置税补贴政策后,也快速推出优惠与售后服务政策,包括:

1、 沃尔沃 XC90(不含 T8 车型)可享受 50% 的购置税补贴优惠,外加全系终身免费保养礼遇;

2、 沃尔沃 XC60(不含 T8 车型),在国家购置税补贴基础上,还可选择额外的 5000 元购置税补贴或终身免费保养礼遇;

3、 沃尔沃 S90(不含 T8 车型),在国家购置税补贴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 5000 元购置税补贴;

4、 沃尔沃 S60 及沃尔沃 XC40,在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在 618 期间获得价值 1500 元的三选一权益卡包;

5、 保修期延长、延保期延长;

6、 疫情恢复区空调消杀半价、长期封控区电瓶更换优惠。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在上半年疫情期间也没闲下来,围绕电气化转型,沃尔沃决定 2025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 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 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

另外还有沃尔沃全新纯电 C40 于 7 月上市,XC40 纯电版、新款 XC60、新款 S90 的 RECHARGE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迎来升级。并且预告今年下半年,还会有全新电气化概念车亮相!

汇报完毕!看得出沃尔沃透过许多优惠政策与服务加码,让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更容易亲近沃尔沃的产品。并且也推出许多搭载新能源动力与完善安全系统的车型。不知道这样的组合拳,有没让正打算买沃尔沃的消费者感到更贴心、安心呢?

开怀、乐生活

活动现场采取上海为主会场,北京、广州为分会场的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除了 CEO 袁小林等人实际下场,以脱口秀形式,在逗趣中讲述沃尔沃产品与品牌精神之外,有意思的是,没想到一些媒体老师居然也很有说脱口秀的才华,把各种故事讲得活色生香,令众人莞尔欢笑。

没有太多浓郁的产品话题,也没有过多的品牌宣传,这场问道安全感的活动,透过愉快的欢声笑语,让大家暂时忘却了生活的辛劳与压力。就像小编前面说的,有时安全感的定义很简单,凉快也可以等于安全,那当然快乐也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