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灵动科技,百家品牌、万种商品实现双11开门红爆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4:01

导语:

2022“双11”来了!“几分钟成交额破10亿、同比增长超100%、每秒用户访问峰值提升超60%...”亮眼的数据层出不穷,消费者购买热情不断高涨,多品类电商实现尾款首日“开门红”!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效、优质用户体验的追求,为了更好助力应对如火如荼的电商大促带来的订单激增,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亚洲出货量、市占率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灵动科技千台视觉AMR于全国电商仓火力全开,7x24小时“不打烊”,助百家品牌、万种商品从容应对订单洪峰挑战。

1.png

“灵动科技AMR”

助百家品牌高效应对订单洪峰

5年来,灵动科技凭借第四代视觉导航AMR的灵活配置、f(x)集群调度系统的可靠性、超强的AI算法以及为电商仓储物流提供的成熟解决方案,以卓越的集群调度能力、柔性部署,帮助众多电商仓成功通过屡创新高的订单峰值考验,轻松应对前所未有的供应链挑战。

2.png

3.png

4.png

5.png

“订单到人”

轻松从容 应战大促

从技术到应用,灵动科技在国内首创的“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破局电商物流行业的难题,告别了传统拣选模式。该模式可通过少量人员与多辆AMR配合,形成“一人拣多车,一车对多人,人车相汇,动态分区”智能接力拣货,具备“快速部署”,“效率提升快速验证”,“弹性扩容”等特点。

中件仓:迎战拣选难题,突破效率极限

众所周知,电商中件仓拣选劳动强度大、人工拣选错误率高。灵动科技提供了针对中件仓的唯一自动化拣选方案,该方案通过“单机智能”及“集群调度“系统,具备“即刻部署”、“效率提升快速验证”、“弹性扩容”、“一半投资两倍回报”等特点,开启仓储物流灵动新时代,大幅节省拣选人员,降低拣选错误率,帮助电商仓突破中件仓拣选效率天花板。

6.png

中小混合仓:实现人效坪效双提升

中小件仓因SKU品类繁杂、件型尺寸多样,拣选自动化面临诸多挑战。传统的货到人、料箱到人方案仅适用于小件仓有限的场景,且需改造仓库和作业流程。而通过“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中小件仓无需改造仓库,便可以高性价比、高柔性及快速高效导入的方式,实现人效坪效双提升。

7.png

目前,灵动科技已拥有适配不同场景的视觉AMR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电商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小件仓等各类场景应用需求,并已成为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唯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电商仓外,还在3PL、美妆日化、跨境电商、连锁经营、医药物流等不同行业实现了快速应用,在百家行业龙头企业实现大规模复制,包括京东物流、利丰供应链、顺丰DHL等业内头部企业,并已成为京东物流最大的第三方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双11的大幕刚刚开启,灵动科技将充分发挥在各行业及复杂场景的丰富经验沉淀,以卓越的创新实力与强大的综合能力,持续赋能客户灵活应对大促挑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