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明星爆品Noromega海豹油将亮相进博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4:42

导语: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了共享进博溢出效应和中国发展新机遇,来自挪威的高端营养品牌Noromega再次登场。届时Noromega将携海豹油胶囊、虾青素胶囊等多款爆品亮相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B1-03展位,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嘉宾传递北极圈健康理念。

云图片

(Noromega挪威三宝图)

这其中,最热门且经典的明星爆款,非海豹油胶囊莫属。基于全球医学界近100多年来对Omega-3脂肪酸促进人体健康的医学研究,不管从成分还是功效上,它都是综合表现最为优秀的Omega-3产品。不仅被誉为挪威国宝级膳食营养品,成为当地药房最热销的产品之一,被授予2022年度 MONDE SELECTION 特别金奖;而且在面向中国市场时,同样备受行业认可与消费者青睐,在不到四年时间里便助力全球销量突破100万瓶,更是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国际海豹油类目第一。

云图片

(Noromega海豹油获奖图)

Noromega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与阿里巴巴等知名电商平台多次展开战略合作。此前,Noromega联合天猫国际发表《2021膳食营养“白皮书”》,通过科学引导以夯实消费者关于“第四餐”的认知,倡导摄入精准定制的“第四餐”。 而Noromega海豹油胶囊作为心脑血管、三高等人群改善相关健康问题的“第四餐”优选,每2粒胶囊中便富含2000mg的海豹油,其中含EPA、DHA和DPA,而DPA在人乳和海豹油中含量很高,是鱼油及其它同类食品所缺乏的一种脂肪酸。在修复受损血管方面DPA比EPA有效10倍,同时可以提升DHA和EPA的吸收效果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云图片

(Noromega海豹油实物产品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豹油胶囊甄选自北极圈0污染海域的琴海豹。琴海豹的特别之处在于其长期生活在-20℃的极净海域,体内囤积大量抵御寒冷的脂肪,是Omega-3脂肪酸的丰富来源,产出的海豹油纯度更高、污染更少、品质更佳。同时Noromega注重创新研发,将挪威独特物质-海豹油与高端科技、现代化生产相结合,树立行业标杆以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再次参展,Noromega将结合近年来对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深刻洞察,提供中国市场所需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在此次进博会上,我们也期待能够获得更多与各界伙伴交融的机会,助力实现健康中国、引领北欧营养第四餐风潮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