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强力巨彩荣获CNAS实验室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4:53

导语:

2022年10月19日,强力巨彩认证实验室成功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并获得了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注册号为L17208,这标志着我司实验室具备了按照ISO17025体系要求开展检测工作的技术能力,并且可在认可范围内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国际互认联合标识、检测结果可国际互认,有利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赢得客户的信赖。

关于CNAS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一个认可机构。其实验室认可在国内和国际上被视为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可靠依据。

此前,强力巨彩已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国内LED显示应用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本次又获CNAS实验室认可,是强力巨彩坚持自主创新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2016年强力巨彩斥巨资加强科研投入,建成1750㎡国家级实验室,涵盖环境实验室、电子实验室、安规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物理测量室、失效分析实验室等七大类专业实验室体系,形成从原材、制造、运输、终端使用的质量管控闭环,很好地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强力巨彩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除了关注硬件设施投入,更重视人才培养与建设,现已组建成一支高素质科研队伍。多年来,强力巨彩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和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在封装、新材料、裸眼3D等行业前沿技术展开研究,极大提升强力巨彩的创新研发能力。截止目前,强力巨彩研发团队已经拥有专利多达237项,其中发明专利47项,实用新型专利140项,外观专利46项。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强力巨彩将以此次获得国家认证为动力,以普及LED大显示为使命,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强力巨彩必将持续增值企业价值,成为闪耀世界的“中国品牌”,同时也将承担起更多的民族责任,以更强大的品牌竞争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崛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