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电器获评多项国家CGSM标准编写证书,推动集成灶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1:02

导语:

近日,集成灶品牌帅丰电器荣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多项CGSM标准编写证书!荣耀的背后,彰显了帅丰电器在行业领域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引领性。

image.png

二十余年来帅丰以

专业专注、技术领先、产品稳定、服务优质

得到全国亿万用户肯定

这一切离不开

帅丰人对产品质量的精耕细作

以及对高标准的追求

标准引领,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作为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标志着帅丰已不仅仅是在做产品,更是在做行业标准。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帅丰共计参与了3个ISO国际标准、5个行业标准、23个国家标准以及16个地方和团体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在推动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指引风向标的道路上,帅丰一直在出力。

image.png

专注研发,寻求技术高标准

在每一次参与标准起草过程中,帅丰实验室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作为行业内首个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实验室,汇集了燃气、电气、噪声、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电磁抗扰度等各项指标检测。多项性能数据的检测,为行业标准技术条款提供更加准确、客观的参考。实验室更是在今年8月25日,引进首台新国标空气动力性能测试仪,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该测试仪投入运行后,将更精准、快速得到空气动力能相关指标测试结果,助力企业走向更高质量标准的创新发展之路。

image.png

质量卫士,帅丰人的不懈追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帅丰人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不仅是加快革新自身生产模式,引进行业先进的智能化设备,朝着高科技生产模式升级。更是将质量检测贯穿在生产的每一道环节。正是这种严谨的态度,让帅丰能够成为行业高质量标准的引领者。

image.png

image.png

高标准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此次,帅丰作为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不仅展现帅丰实力领跑行业标准,更是积极地加快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为集成灶行业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贡献其最大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