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联合财险开展公益活动,关爱老年群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1:10

导语:

中华联合财险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履行国企职责,发挥特色保险优势,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传递着中华温暖。

  中华财险好不好?中华财险持续关爱老年群体,在新疆、黑龙江、安徽、甘肃等地广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

  新疆塔城分公司

  中华财险好不好?中华财险塔城分公司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在第九师主要街道面向老年群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以聚焦老年消费者,提升老年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及消费风险意识为出发点。现场工作人员向近150位老年人细致讲解了保险理赔知识、虚假广告识别、消费陷阱等内容。本次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受到了塔城地区地委相关同志及老年消费者一致好评。

  黑龙江分公司

  中华财险好不好?黑龙江分公司聚焦老年人所需的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开展金融知识及案例宣传,尤其是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并设法普及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于智能技术的了解与信任,引导他们感受并使用智能技术,解决“数字鸿沟”问题。

  安徽分公司

  安徽分公司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加大对老年人应用软件功能的引进和建设,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使教育宣传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有利于解决“数字鸿沟”问题。

  甘肃分公司

甘肃分公司走进广场、社区,为老年人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讲解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帮助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能力。同时,加强资管新规教育宣传,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提醒理性消费、谨防金融诈骗,科普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维权、防骗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未来,中华联合财险除了会继续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外,也会坚持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做实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