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断奶期不可多得的好营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3:19

导语:

当了妈妈之后,总会担心孩子的身体不够营养,所以舍不得让孩子断奶。但其实,在宝宝发育到一定程度后,母体所能提供的养分有限,不尽快更换奶粉喂养、添加辅食,对于宝宝身体发育来说不是益事。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添加宝宝发育所需关键营养,丰富营养成分助力宝宝成长更全面。

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含有多维营养为宝宝全面成长助力

断奶期,宝宝的饮食习惯需要慢慢的改变,循序渐进。宝宝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就能成功断奶。在断奶期奶粉不仅要选好,就连辅食也要精心制作。配方奶粉中添加了许多营养,有利于宝宝获得维生素与钙质。也有利于宝宝的智力与骨骼的发育。宝宝在0-3岁这个期间是眼脑发育的高峰期。宝宝的早期眼脑发育很需要DHA的支持,DHA 的全名是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神经组织、视网膜中含量较高的脂肪酸,它对宝宝的神经、视力健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旗下的高端奶粉系列,配方特别添加了四大因子,协同助力宝宝的眼脑发育。分别有脑眼黄金DHA、认知因子牛磺酸、连接因子ARA、神经因子胆碱,参与婴幼儿早期的智力、视力、神经等方面的发育成熟,让宝宝获得更好的营养守护。

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添加四重智慧因子

宝宝出生以后大脑的进一步发育,不仅需要DHA的参与,MFGM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帮助神经髓鞘的形成,在中枢神经中维持着神经信号的有效传导,利于信号传递快速、完整、避免信号损失,让大脑反应灵敏。目前的临床证据显示,饮食补充含MFGM或其组分可有益于对婴儿和幼童维持健康认知发育、认知功能以及行为调节。合生元阿尔法星中还含有MFGM乳脂球膜,内含200多种源乳活性营养。有助于提高宝宝认知能力,促进大脑发育,有助于减少婴幼儿腹泻次数等。

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含有乳脂球膜MFGM

除此之外,合生元阿尔法星还蕴含乳桥蛋白LPN,化身能力出众的特种部队,为正在成长发育中的宝宝们提供保护,激发体内保护力细胞成熟,呵护保护力系统的发育,从而激发内在保护力,让宝宝长期吃体质好。

断奶期喂养宝宝,奶粉是主食。口粮选择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多重营养支持宝宝更好发育,有个强壮的好身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