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l猫砂是多少斤?养宠小科普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6:05

导语:

近年来,养宠大军不断壮大。根据《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21年我国养宠人数达到了6844万,其中养猫人群就占到了59.5%,由此可见大家对猫咪的喜爱。但是养猫咪可不只是陪伴这么简单,还要照顾好它们的“吃喝拉撒”,这就让很多没有经验的新晋铲屎官有些手忙脚乱。就说选猫砂这件事,就难倒了不少铲屎官,不仅不了解6l猫砂是多少斤,连如何选猫砂都一头雾水!

既要知道6l猫砂是多少斤?也要学会选择猫砂

对于养猫家庭来说,猫粮和猫砂都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明确6l猫砂是多少斤,可以更好地囤货。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纠结这一问题,了解一个大概的数值就够了,后期多买几次心中就有数了。像市面上大部分6l猫砂的斤数都在5斤-7斤之间,单猫家庭,一包猫砂可以用2次左右,不过也要看猫咪的排泄情况、猫砂盆的大小等来具体衡量。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知道6l猫砂是多少斤后,选倔强尾巴棉花混合猫砂准没错

当然除了猫砂规格,更重要的是猫砂品质,毕竟谁也不想让家中充斥着臭味,而且劣质猫砂还会导致猫咪出现尿路感染、咳嗽等健康问题,一定要谨慎选择。那如何选择优质猫砂呢?吸水+锁臭+不扬尘就是很重要的三个标准。纵观市面上的猫砂产品,倔强尾巴棉花混合猫砂就是在这三个方面表现相当不错的产品,获得了不少铲屎官的青睐。

这款猫砂之所以叫棉花混合猫砂,正是因为它是由30%矿物质膨润土+除臭沸石+抗菌魔晶和70%豌豆+棉花豆腐猫砂构成的。它有着全新猫砂升级配方,采用一体式复合技术植物纤维,能达到3秒瞬吸的效果,就算猫咪尿量汹涌,也能瞬间成团,任由狂抖也不会散开。

针对用户关心的除臭问题,这款猫砂中还特别添加了除臭沸石和环糊精,达到双效锁臭的效果,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另外这款猫砂的抗菌率也相当强,能够守护猫咪和铲屎官的健康。

相信看到这,大家不仅知道了6l猫砂是多少斤,还明确了猫砂要如何选择。像倔强尾巴的棉花混合猫砂这样兼具吸水+锁臭+不扬尘这三点特性的猫砂,才称得上是值得选择的品质猫砂。猫咪怎么扒拉都不扬尘的,不会影响它的健康,铲屎官打理起来也更轻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