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随行付推进产业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8日 14:54

导语: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已数年稳居世界第二,且根据统计测算显示,时至今日产业规模仍旧在快速增长。同时数据显示,自2012年至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有409%的增长,而数字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也由21.6%提升至39.8%。

移动支付如何推进数字产业化升级

这不仅依托于我国的新型基建快速发展,也依托于诸多小微商家的发力。从当前趋势来看,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也引发了消费模式和行业业态的剧变。在这一阶段,线下商户的数位化需求也逐渐凸显,移动支付成为刚需。依托于新型基建设施的高速发展和数字化产业的深度推进,移动支付产品也进入了全新的3.0时代。

相对于传统支付主要围绕安全性和便捷性提供专业化的基础服务,在进入3.0时代后,新型支付充分搭载前沿技术,在兼顾了过往安全便捷特性的同时,也以B端商户需求为切入口,向商户输出多元化高价值产品。同时,在移动支付3.0时代,也需要移动支付相关产品释放支付价值,并以细分赛道为切口,开启全新的优化模式。

数字化时代,随行付助益商户生意跃迁

以随行付为首的头部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早些年已经开启了相关的创新尝试,并在如今获得了完善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前沿技术方面,随行付通过大数据分析将B端商户的消费支付数据转化为精准营销数据,同时也依托于大数据助益商家做好了进销库存管理,以更多元化、更丰富的产品业务拥抱新的变化。

截至2022年上半年,随行付合作了超过10家头部连锁商户,并覆盖了超过2万家门店,在深耕小微商户的同时,也依托于强大的内容覆盖反哺产品,并做出了产品的优化迭代。

在流量积累越发困难的现在,随行付为根据线下商户的实际需求,结合自有的高频移动支付流量,通过线上线下互联玩法,联合多种营销功能来为商户搭建私域流量。帮助商户摆脱获客引流难的局面,助力小微商户向阳生长。

目前,随行付的数位化产品累计服务了超过80万商家,在零售行业、社区生鲜、农贸市场、连锁便利店等获得了广覆盖、深曝光,同时带来了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此外,随行付结合资讯化和智慧化产品,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数位化解决方案,以自身业务构筑经营护城河,并关切小微商户发展,依托于对消费者的洞察高速触达消费者,并由此帮助商户完成经营目标,构筑业务端和商户端的双赢。

对于支付机构而言,回归支付本质仍是长期主题。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数字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用户便利性,借助多种平台渠道赋能实体经济,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业务能力进一步为实体企业转型数智化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