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襄阳联通VIP客户经理陈丽:不忘初心,用心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30日 16:13

导语:

襄阳联通VIP客户经理陈丽,从事客户服务工作15年,坚守“用心待问题、细心待客户”的爱岗精神,秉承“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的敬业精神,在客户经理这个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王女士给陈丽打来电话,告知需要办理一张副卡给孩子使用,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询问她是否可以上门办理。陈丽收到客户咨询后没有丝毫迟疑,斩钉截铁地答到:“当然可以,您什么时间有空?”一边和王女士约定上门时间和地点,她还不忘提醒对方准备好业务办理所需要的身份证。

这时,陈丽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如果能给王女士提供一个和她的手机号相似的号码做为亲子号,不是更有亲切感和纪念意义嘛。于是她联系多个营业厅寻找号源,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号码。

王女士办理时发现副卡号码和自己的号码是亲子号,惊喜不已,感动地说道:“这么细心、贴心的服务,真的太暖心了,小陈,你考虑得可真周到!连我没想到的需要你都帮我办好了!”

每当看到客户开心的笑容,听到客户认可的言语,她的内心都充满成就感,客户满意是对她最高的赞赏。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她一直在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