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与爱茉莉太平洋合作,探索中韩两国消费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0:44

导语:

作为众多消费者海淘首选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国际成立六年,见证了国内消费者进口消费驱动力的变迁,以“原装进口全世界”为目标,为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天猫国际已成功吸引39000个海外品牌入驻,覆盖了7000多个品类。此前,天猫国际与爱茉莉太平洋共同举办了战略讨论会,探讨中韩两国消费新趋势,并就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的引入达成合作意向。

天猫国际与爱茉莉太平洋达成合作意向

爱茉莉太平洋即将通过天猫国际销售和推广的新品包括:为年轻脱发人群打造的头皮护理品牌LABO-H品牌,新趋势产品吕染发洗发水Double Effector,吕升级版的防脱发洗发水ROOT:GEN,适合敏感肌的控油祛痘精华悦诗风吟RETINOL CICA等。会议期间,爱茉莉太平洋分享了在韩国兴起的化妆品定制化服务,并邀请天猫国际总经理董臻贞体验了爱茉莉太平洋的粉底液&气垫产品定制服务"BASE PICKER"。据了解,此类产品定制服务早在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亮相过,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天猫国际加入引入海外新品牌

作为一家拥有70余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旗下拥有20余个知名品牌,均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进口零售平台天猫国际销往中国市场,包括美妆、香水、美容仪、身体护理等多个品类。未来,天猫国际将继续与爱茉莉太平洋深入合作,帮助加速引入海外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包括护肤品、彩妆、洗发水等品类的新趋势商品,以此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海淘需求。

天猫国际更新进口招商新政

今年来,天猫国际持续推出品牌入驻新政策、进口新模式,吸引了不少海外国际品牌的加盟。为高效引入海外品牌,此前天猫国际更新了进口招商新政,其中入驻规则和服务也更开放、高效。例如,天猫国际对于中古、医疗服务、低敏奶粉等有潜力的趋势品类,进一步开放入驻;不少经营类目入驻限制放宽。未来,天猫国际期待继续提升进口基建能力、服务质量,积极为商家营造良好的销售环境,吸引更多优质海外品牌入驻,进一步实现消费者对于进口商品的进阶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