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 京东金条最快1分钟放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4:40

导语:

 当前我国普遍存在的消费贷款需求,催动了消费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面对有资金周转刚需的用户,诸多小额贷款产品从便捷性、即时性、安全性等方面满足了用户需求。但一些对放款时间和额度有要求的用户也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在找寻答案的过程中,许多用户认可了京东金条的服务。

image.png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现金贷产品。作为一款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产品,京东金条突破了以往传统信贷产品的诸多限制,注册简单,没有繁琐的借款流程;无需抵押便可进行使用;借款到账快,且不限制使用场景,借款可直接到账所绑定的银行卡中。

  在额度上,京东金条最 高额度可达 20 万;在利率上,年化利率9.1%-24%,合法合规,且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在放款速度上,最快 1 分钟放款,满足用户的紧急需求;在还款上,用户在京东金条借款之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分为1、3、6、 12 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 18 或 24 期还款,选择灵活。此外,京东金条借款没有次数限制,每一笔金条借款申请均会由系统依据用户当前及历史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实时审批。

  不仅如此,京东金条更在合规与安全性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保障。京东金条的推出方和运营平台都是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拥有相应的正规金融牌照。依托大数据及京东金融以往的运营经验,京东金条具备完善的风控体系,运营稳健,合法合规。因此,京东金条不仅是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产品,也是安全有保障的产品。

  当下,具有无抵押、在线贷、实时批、到账快等特点的现金贷产品正符合用户所需。因此,兼具这些特点及额度高、还款灵活等优势的京东金条,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