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豆男装惊艳亮相伦敦时装秀,为现场嘉宾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7:50

导语:

2022年9月,深耕服装行业65年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携手全网创新单品「0感舒适衬衫」亮相于伦敦时装秀。国际超模金大川及众多海外模特纷纷助阵,更是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穿衣体验,红豆男装用65年的时间来书写舒适篇章,奢品级0感舒适衬衫便完美融合了舒适感与科技性,刷新了消费者对于传统衬衫的刻板印象。

面料方面,0感舒适衬衫使用的是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面料,使得衬衫触感更为轻盈细腻的同时,还足够柔软透气。不仅如此,这件衬衫还有瑞士专利HeiQ高分子聚合物的加持,能够根据人体的体表温度,进行动态调节,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同时还有红豆超细旦纤维配比,使其免烫易打理。

除此之外,在版型方面,由红豆男装推出的0感舒适衬衫还采用了5项3D立体剪裁,并经过了20多次修改、208次打版、102道制作工序与10处高定工艺制作而成。穿着在身上,看起来既挺括有型又不失舒适,如同量身定制一般。

简洁利落的剪裁,搭配上轻盈的线条设计,既能穿着去一些正式的场合,又可以在日常通勤中穿着,随心演绎优雅与自在。也正是这样品质在线的衬衫,所以不仅多次打破了行业内的销售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品”,而且还俘获了戚薇、胡兵等明星大咖的青睐与认可。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感受0感舒适衬衫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红豆男装也一直致力于积极布局线下渠道。在今年6月18日-19日期间,红豆男装无锡中山路万花城旗舰店与无锡苏宁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店内明亮大气的环境更是为消费者们提供了集购物、打卡、互动、时尚、品质于一体的沉浸式购物空间,引得无数人前来打卡。

众所周知,在新消费的背景下,产品是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础,而红豆男装一直深谙其道。品牌在创立至今的65年时间里,始终“致力于打造舒适男装专家”,并在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精进提升,满足消费者的舒适需求,充分彰显了自身的实力。创新单品「0感舒适衬衫」,更是征服了无数消费者。这样一个民族品牌,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