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骏地产项目丽水中骏建杭·璟园实景呈现,客户满意度达98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6日 10:49

导语:

早在2019年,中骏就进驻丽水,历经四年的时间,中骏地产项目为丽水白云山脚下的人们带来了理想人居。2022年中,中骏地产为1300个家庭实现实景呈现。中骏地产打造的园林级景观丽水中骏建杭·璟园,客户满意度高达98分,这一切都和中骏地产向来坚守的品质人居不无关联。

5.4米高差 如何化腐朽为神奇

丽水,一座被山与水、植物与绿意环绕的城市。作为浙江省陆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81.7%,有绰号“浙江绿谷”,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

2019年9月,中骏拿下约12万方白云山脚下的土地,取名为璟园。

丽水 中骏建杭·璟园实景图

这块地背靠白云山森林公园,地形较为复杂,项目二期整个场地被高差划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低北高,并且两个区域存在4m高差,南侧区域与社区出入口高差更是达到5.4m。

在规划的起初阶段,中骏设计团队在细致考察周边地貌后,在解决规划高差的问题上达成一致,决定将80%的土地资源还给自然,化劣势为优势,合理利用高差,规划出依山而建,坡地造景的梯度布局,带来一个高低错落、疏密有度的立体建筑及景观。

在设计与工程的各方配合努力下,一个与周边环境呼应,容积率约1.8,建筑面积约30万方的低密公园住区,正式落地生长。2020年3月,中骏建杭·璟园入市,成功拿下2021年丽水“网络人气红盘”奖。

丽水 中骏建杭·璟园实景图

园林景观满意度98分 背后的生长历程

这一次在实景呈现中,项目的园林景观满意度,达到98分好评。

从2021年6月一期进场施工到后期三期竣工实景,时间还给我们的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绿意园区。但这些并不是景观工作的全部,中骏始终怀揣着谨慎的态度,希望植物和景观在园区是一个稳定的构成,不受时间侵蚀。

在前期调研中,中骏景观师花费大量时间待在工地,调研土地的平整度,观察园区的地形,以人为本去带入真正生活在这里的人会如何与景观相处。为了让社区四季都有景可观,中骏设计团队驱车数百公里往返浙江绍兴、衢州、武义、金华、湖州等多地,按照精品苗标准来选择园中树苗的种类。

每一款植物,从招标阶段的“明确选苗标准”,到施工单位进场前,提前编制苗木选型计划,再到施工单位进行正式初选、现场选苗等一步步工作的闭合,留下的是一个永续的、鲜活的的植物系统,春生夏长,四季有绿。

在“浙江省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愿景下,中骏跟随城市发展理念,最终兑现出一个错落有致的景观布局,视觉上缓冲了地块本身固有的南北高差,最大限度保障了住区整体空间的完整性。

丽水 中骏建杭·璟园实景图

领衔丽水当地创新 一条风雨连廊的实景兑现

江南几多烟雨,闲情信步游廊。廊,是中国古建筑的脉络。从皇城颐和园的长廊到江南拙政园的水廊,不同连廊各具特色。一直以来,风雨连廊的造价比较高,业内普遍认为其是豪宅小区才有的配置。

但中骏基于丽水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区,雨量丰沛等城市地貌特点考量,结合住的舒服才是家的产品准则,决定在丽水带来首个风雨连廊的住区。

一道风雨连廊,连接着丽水璟园社区北侧与东侧的宅间空间,起到遮蔽烈阳高照、风雨侵袭的作用。

丽水 中骏建杭·璟园实景图

同时中骏突破风雨连廊作为功能元素的运用,而是视作景观元素来组织空间,在分隔和连接中,渗透到每栋的住宅层一起构成了完善的步行空间,更好融合了建筑空间与景观休闲空间的关系,植入更多内容,从而让景观变得灵动并富于变化。

中骏地产倾力打造的丽水中骏建杭·璟园,这座园林级景园为当地的人们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客户满意度高达98分好评并非偶然。一直以来,中骏地产项目都坚持用高品质呈现实景,如今中骏已实景呈现住宅超3万套,预计年内实景呈现住宅将高达5万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