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沙漠如履平地,全球爆火的传奇硬派越野Bronco国产价格多少才具有诚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7日 17:49

导语:

2020年,福特复活了停产24年之久的硬派越野车型——Bronco,开启预售不到15天时间,就成功拿下23万台订单,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这种高销量从未间断,根据福特公布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Bronco销量超5万台,同比增长6746.7%,2022年前三季度,福特Bronco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暴增7倍多,在同类产品销量中表现得极其出色,现在很多人加价提车都买不到。

不要以为大家抢着买是也为便宜,那就彻底错了。目前,Bronco Raptor在北美市场经销商的售价达108,10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0-80万元人民币,再加上关税、运费等等,国内要通过平行进口这唯一渠道买,车商报价130万到150万元。

动力方面,Bronco发动机有2.3T和2.7T两款,全系都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自带3把锁,还有2门短轴版和4门长轴版可选,可根据不同使用工况自由选择,高原、山地、荒漠都能驾驭。外形上,Bronco 是典型的硬派、复古风格。圆形的大灯组,方正的车身轮廓,长行程的轮拱,以及外挂备胎都极具辨识度。

周末和兄弟一起开上车奔向山野和荒漠,想想都快乐,听说要国产了,简直国内车迷的喜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