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度影响力企业、人工智能先锋!微创软件荣膺国际数字服务大会双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8日 09:20

导语: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以下简称“数服会”)在上海圆满举行。本届数服会以“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以及相关政界、学界、传媒人士共探数字化、智能化未来。在本届大会,微创软件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荣膺“2022年度数字化影响力企业”和“2022年度人工智能先锋奖”双项大奖。

图片1.png

微创软件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实行 “Go Big Go Beyond”战略,业务覆盖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目前在全球设立27个交付中心,拥有来自73个国家的100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信息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使命与战略目标,为行业数字化升级和科技创新积极献力。

自2002年创立以来,微创软件始终秉承高标准的服务品质与“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为2500余家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信息技术服务。微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企业”、“国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证,商务部授予的“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以及“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多年的深耕与积淀、多项荣誉与资质,是微创优质服务与专业实力的最佳证明。

01数字化技术赋能企业转型

“数字化影响力企业”奖项旨在表彰为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通过应用数字化和颠覆性技术在业务领域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技术加快业务跨界、服务场景多元化的企业。

图片2.png

微创软件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构建创新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持续在金融科技、智协供应链、智能汽车、智慧政务等领域布局,持续打造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一体化信息技术服务,构建生态化运营,持续赋能行业蝶变破局。

微创软件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以终端用户为核心,以彰显客户的品牌生命力为服务宗旨,赋能高科技、互联网、金融、保险、制造、汽车、能源、公共事业等行业头部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基于深耕行业的丰富经验与卓越能力,以灵活交付与专业管控,助推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

20年间,微创软件不断用大量实践项目沉淀技术能力,并坚持创新突破,获得 CMMI5 级认证,并申请发明专利 20 项,获得软件著作权 199 项,通过ISO 27001、ISO 9001、ISO 20000、ISO 14001、COPC-2000、PCI DSS 等认证,拥有自主研发的一体化营销平台 WISE、人工智能 + 应用体魔方。

02人工智能应用驱动业务创新

“人工智能先锋奖”的评选旨在表彰推动行业人工智能发展、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水平、打造地区人工智能产业高地,在技术、产品、市场开拓以及创新能力层面引领行业方向的企业。

图片3.png

微创软件从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智能化产品、行业融合和产业孵化五大细分领域帮助企业构建开放智能生态,激发AI创新活力。在语音识别领域,微创软件与微软语音建立超过10年的密切合作,并先后与百度语音、科大讯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智能语音领域积累了深厚经验;在人脸识别及视频分析领域,微创软件通过与商汤科技的广泛合作积累产品、技术和行业经验,为产品开发和行业融合中的人工智能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微创软件在产品研发中有机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高效智能的在线营销与服务解决方案,在汽车和金融等行业合作中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功能和应用,例如智能助理应用;在产业孵化领域,与企业共建AI&IOT Insider实验室,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进行产业孵化,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的加速引擎。

在数字经济浪潮中,微创软件一如既往地提供优化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客户深耕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行业经营管理难题,驱动企业业务变革与价值跃升,为业绩增长注入数字化新动能,而这也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