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黑格科技再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9日 12:33

导语:

近日,在武汉举办的2022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上,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2》,黑格科技继2021年后再次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创新发展排头 备受市场关注

根据评选标准,中国独角兽企业需是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获得过专业投资机构的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在最近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不低于10亿美元的中国企业。独角兽企业一般具有快速成长、突破式创新等特点,引领着新赛道开辟、行业创新等发展趋势。

据了解,黑格科技也曾入围国内外多项知名企业榜单。2017年,黑格科技进入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成为引领国内新一代3D打印行业创新的新生力量。2020年,黑格科技上榜《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被评估为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

专研深耕技术 积蓄强劲动力

黑格科技收到市场持续关注,与其对自身的定位密切相关。黑格科技以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定位于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中重视技术研发并持续投入,在数字化技术链条专研上是一名坚定的长期主义者。

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截至2022年底,黑格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超50%,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共计299项专利。黑格科技通过设计、生产制造到服务培训等全产业链条,集合智能化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模型设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及后处理完整流程,提供全链条数字化3D打印应用解决方案。

数字化智能智造 释放行业价值

面对用户遍及诸多行业、需求不断分化的市场环境,黑格科技选择携技术积累投身更广阔的产业生态,让数字化的链条贯穿更多行业,从而打造从“数字化生产”到“去规模化零售”的新型3D打印应用场景。

例如,黑格科技在今年春季发布的ChairSide系列桌面3D打印设备,现已被海内外越来越多的齿科诊所列装使用。美国加州Beach Town Braces正畸诊所使用这套设备,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正畸牙模打印,助力椅旁快速生产。此外,队伍越来越壮大的“黑格梦工厂”联盟已成为齿科技工厂标杆所认可的数字化转型价值共同体。

为了保证客户体验安心无虞,黑格科技为客户提供全天候运维支持,业务辐射美洲、欧洲、亚太、中东等地区。黑格科技精耕细作,奔赴全球,不断在更多应用领域探索,带来的全新行业价值值得更多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