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2022年度新势力榜单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5:24

导语: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科技创业者在逆势中寻找商业和创新的机会,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实体经济数字化、智能化、同时新技术也推进新商业不断创新,催生层出不穷得新应用和新模式,推动全社会迈向数字经济的新时代。2022年,阿里云联合多家生态伙伴,举办了2022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挑战赛,一如既往的陪伴创业者们成长。

2002 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围绕智能制造、算法应用、边缘计算+AI、泛科技4大赛道,为全球二十余个国家上千家科技创新参赛企业提供融资对接、品牌传播、商业场景、开放技术生态、产业政策等多元化服务,并根据项目定位和发展潜力、技术领先性、产业化进度、项目运营数据等维度,评选出《2022年度新势力榜单》,165家科技创新企业入围4大赛道之星。除企业榜单外,同步发布了年度创业导师榜单,65位创业导师由一线投资人、行业KOL、技术专家、企服专家等组成,长期关注及助力创新企业成长。

据了解,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挑战赛起于2015年,是由阿里云联合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面向全球的科技创业大赛品牌,累计覆盖全球十多个国家近百个城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业赛事之一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