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占数字化转型红利!W云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化营销力 国家财政扶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5日 14:11

导语:

刚过去的2022年年底,工信部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明确提出对中小企业加大转型政策支持、资金扶持等。

早在2022年8月,工信部与财政厅就共同发布《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从2022年到2025年,中央财政分三批支持地方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显而易见,扶持中小企业跟上数字化转型步伐正成为当下政策重点,对于中小企业是重磅利好。

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营销先行”

除开外部政策优势,对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本身也是企业长期生存的根本。尤其企业数据资产,正成为评判企业潜力和价值的重要指标。

企业的数据资产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据报道,亚马逊拥有庞大有价值的数据,助力其市值提升;另一方面,数据让企业决策更精准,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据悉,农夫山泉等名企早就上线数据库平台,以精准的数据分析让成本控制走向智能化。

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其中,企业生存发展的本质是实现可持续增长,加快布局营销数字化更加急迫。中小企业如何从传统营销转型到数字化营销?

最好是尽早转型,早期红利不会等人。其次,从易到难、从点到面,目前还不需要一下就投入重资产,如开发大型系统、招聘过多高新技术人才。另外,最好是寻求专业支持,选择一套体系化的营销解决方案,目前营销方式眼花缭乱,多平台运营成本高、效率低,体系化的方案省钱更省力。最后,选择易上手的数字化工具。数字化不能落地应用等于白搭,前期建议选择操作操作难度不大的工具。

W云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容易

万商云集全新W云产品,从企业营销内容输出、渠道布建、公信力打造到数据沉淀,全方位构建企业营销力,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容易。

在专业方面,万商云集依托19年数字化营销经验,更贴近10多个行业的真实需求;在体系化建设方面,实现全域线上覆盖与统一后台管理,覆盖主流流量入口,各平台数据一键管理。同时,W云突出应用服务能力,从易到难,配备智能化、进阶式落地应用服务,以及专业客户成功团队,让营销管理变得高效、简化。

万商云集作为数字化产品选用服务商,19年来秉承以数字化兴企、引产业兴城的理念,围绕企业营销与数字化转型需求,通过数字化“产品工具+应用服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W云产品的诞生正是万商云集集技术、团队、产品、服务、资源等多方面优势于一体的结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