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领人们从纸质书时代向电纸书时代进发,职场人士的办公提效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11:04

导语:

进入20世纪,电子屏幕的出现让阅读有了新的载体,电影、电视、电子计算机都可以归为电子阅读形式的最初版本。互联网的普及使得适合屏幕阅读的内容大量涌现,多屏电子阅读,尤其是电纸书的出现开始取代纸质阅读成为主流。如今,电子阅读已经横跨PC端、手机、平板电脑、专业化电纸书阅读器等多个屏幕,纸质阅读物如同失落的贵族,虽然光辉犹在,却已容颜尽改。现在职场流行的电子阅读设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算是其中一款。

不同于传统书籍,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是专为职场商务人士办公阅读而研发的电纸书产品,它既可以大屏浏览,也支持大屏书写。电纸书内含的书籍资源相当丰富,同时也支持外部文档的导入,无论是阅读《周易》《道德经》《资治通鉴》等历史人文书籍,还是Word、Excel、PPT、PDF等办公格式文档,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可以很好地显示完整,而且因为屏幕本身不发光,对眼睛的刺激极小,既保留了纸质书籍的阅读体验,又没有太大的重量,出差路上,上下班路上带着这款电纸书都很合适。

需要手写处理办公文档时,这款电纸书同样可以提供鼎力支持,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做到了书写的真实还原,可以为职场人士提供媲美纸笔书写的感觉,10.3英寸柔性墨水屏再加上Wacom原厂定制电磁笔,可以很好地替代原有的纸和笔,也让用户书写更加真实自然。另外在做会议记录的语音转写同时,如果有需要手写补充的地方,也可以通过电磁笔手写记录要点。所有记录好的文本都支持语音检索功能,只要用户说出笔记时间或关键词,就能找到相关笔记,文字和录音,极大地节省时间。

省时、省力且省心,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专为职场人士高效办公而生,有了这款电纸书,参加会议,完成会议记录变成一件非常简单的事,讲话交给领导,记录交给设备,使用者只需要认真思考和跟随就可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出色的语音识别转写技术可以轻松解决会议记录的难题。双麦+扬声器的臻享硬件配置,可保证其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保证了会议记录的高准确性。会议一小时,转写五分钟,提升效率不止是一倍,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高端商务人士来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是极好的私人办公助手,另外这款电纸书内置了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体育、运营等16个行业的专业名词,你懂得它都懂,你不懂的它会带你懂。

很少能见到这样一款电子产品,将电纸书功能和办公功能都做到细节完善,很好地满足用户刚需的关键节点。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职场人不可错过的一款电纸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