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露营装备首选上汽大通MAXUS领地 相比北京BJ60 它表现更出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4日 16:24

导语:

伴随着一缕缕春风,南方很多城市的花都在悄然开放,人们也迫不及待地约上朋友们,想与花共舞,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辆车,一顶帐篷、一张蛋卷桌、几把折叠椅,再带上烹饪用具以及各种食物,就能开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露营。这个时候,露营装备中不能缺少一辆大空间强动力的露营座驾,例如上汽大通MAXUS领地或北京BJ60这两款中大型SUV。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表现,二选一,看谁是更值得入手的露营装备。

上汽大通MAXUS领地对比北京BJ60,看谁的空间更能装!

想要拥有更好的露营体验,那露营装备不能少,除了基本的帐篷、桌椅,想要过夜的话,还需要携带睡袋、毯子、行军床、露营枕头、营灯、灯条、青蛙灯等等,因此需要一辆有着宽绰空间,装载力强的露营用车。

其中,上汽大通MAXUS领地车身尺寸为5046*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北京BJ60的整车尺寸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从数据来看,前者的空间表现更出色。

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北京BJ60

如果是满员的情况下,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后备箱仍可放置3个20吋行李箱,如果将二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那将会得到一个2.3m×1.5m的,容积达到24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妥善放置各种露营装备,让露营更有仪式感。

上汽大通MAXUS领地对比北京BJ60,看谁的动力更强劲!

随着露营热,很多城市周边的露营地经常是人头攒动,无法更好地放松和感受自然,因此很多人选择开着车去走向更远的地方寻找一处小众露营地,也因此会遇到各种路况,因此就需要一辆动力表现出色的座驾。

上汽大通MAXUS领地在动力方面搭载亚洲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这套动力技术集合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以及48V混动架构,这款柴油发动机还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500N·m,在同级别SUV中表现突出。而它的0-50km加速时间仅为3.5s,9s内即可破百,百公里油耗不到9L。可以说这款车既有着澎湃的动力表现,还有着不错的经济燃油性,很适合自驾出游选择。

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北京BJ60全系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能释放出196kW的最大功率和406N·m的最大扭矩,WLTC油耗为9.5L/100km。其扭矩表现和油耗表现,都不如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北京BJ60

所以说,如果大家想要一辆车作为露营装备,那上汽大通MAXUS领地从空间表现和动力配置来看都要比北京BJ60更加优秀。而这款车的亮点也不止于此,它有着灵动车身线条,挺拔霸气机械风,设计风格十分硬核;全地形系统+三把锁和蠕行模式,轻松应对全场景全地形;搭载蜘蛛智联2.0+腾讯TAI智能车机系统,智能车机、便捷高效……更多优势,等你去发现!如果你也对这款高性能越野SUV感兴趣的话,来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