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 3月抓住雪季的尾巴

来源: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6:52

导语:

告别忙碌一周的疲倦,收拾简单的行囊,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追赶冬的脚步,抓住长白春雪的尾巴。目标——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一路感受着从万物复苏的春到皑皑白雪的场景转换,便来到了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初入园区,可以看到风格各样的建筑,齐全配套的设施,穿着五颜六色滑雪服的“雪友”们,能让你瞬间进入冬日滑雪模式,融入周末的氛围当中。

坐落于北纬42°黄金纬度带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夏季坐拥22°长白山专属的清凉,雪季拥有超长雪季的粉雪资源,绝对是避暑度假、体验冰雪乐趣的理想胜地。

长白山万达锦华套房酒店(下文简称万达锦华酒店)位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中心地带,面朝哇酷戏雪乐园,背靠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出门即是度假小镇,毗邻万达水乐园、汉拿山温泉等休闲娱乐场所,尽享无限精彩。

万达锦华酒店为宾客呈现1-3居室的户型设计,232间套房均设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卫浴间、开放式厨房、冰箱、有线电视、高速网络、独立空调等完善设施,酒店的每间套房都带有独立的观景阳台,平均可容纳2-4位成人和1-2位儿童,多款房型灵活组合,非常适合家庭及亲友出游。无论是清晨与爱的人共同迎接第一道曙光,还是傍晚与朋友俯瞰夕阳下度假小镇的雪景,在这里,家人朋友的欢声笑语,总是能为宾客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度假区内完善的设施设备、多样的滑雪赛道、健康的温泉场地以及多家酒店风格各异的客房,还拥有水乐园等超多种类的娱乐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家庭、不同群体的度假需求,提供娱乐配套的各种保障。

2022-23雪季即将结束,还不快快行动,来抓住雪季的小尾巴~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