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续三年!云学堂荣登“2023年全球独角兽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7:00

导语:

近日,胡润研究院在广州发布《2023年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云学堂再次上榜,成为连续三年入选榜单的企业服务公司。

总体来看,全球目前有1361家独角兽企业,总价值4.3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亿元),分布在48个国家271个城市。其中,中国拥有316家独角兽企业,全球排名第二。从赛道分布来看,金融科技、软件服务、电子商务、人工智能赛道独角兽企业数量超百家,分别有171家、136家、120家、105家。独角兽企业是创新发展的代名词,数字经济时代,以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对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的引领带动作用日益显著。云学堂所处的数字化学习赛道,在所有企业都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越是在变化的时候,企业越需要通过培养人才去支撑企业战略落地,助力达成业务目标。云学堂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众多行业头部公司,并正在通过“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来满足企业在不同时期对人才培养和提高组织效率的诉求。此次登榜是对云学堂技术能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云学堂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优秀企业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业务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