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规平台安心贷,拍拍贷可以贷多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4日 11:30

导语:

作为一家老牌公司,拍拍贷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硬实力。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拍拍贷平台上线15年,平台借款端服务包括面向广大个人用户的通用性借款和其他借款,借贷流程已经实现高度自动化。拍拍贷累计放款金额已超1900亿,与此同时拍拍贷还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app安全与隐私检测最高等级认证。那么如此正规又让人可以安心借款的平台,拍拍贷可以贷多少呢?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作为是安全正规的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绝对不是某些非正规平台的借贷可以相提并论的。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且在2017年11月10日,拍拍贷就已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拍拍贷的借款额度都是真实有效的,在申请后官网显示拍拍贷可以贷多少就是多少。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自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同时,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拍拍贷始终坚持专业,严谨,合规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借款撮合服务平台。当前,上海拍拍贷平台借款端服务包括面向广大个人用户的通用性借款和其他借款,借贷流程已实现高度自动化,拍拍贷可以贷多少可以方便地自助查询。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在2021年,拍拍贷就已成功转型为助贷形象,且坚决不对学生进行放款,资金来源主要是银行或一些专业金融机构,这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同时,拍拍贷还可以分期,最长可分36期。拍拍贷平台的综合年化率在9%~15.4%之间,至于具体拍拍贷可以贷多少,拍拍贷会跟进资质和风险评估进行授信。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拍拍贷虽然可以提供非常方便的借贷服务,但是使用时除了要考虑拍拍贷可以贷多少外,也要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现在的年轻一代,收入稳定,但闲暇时间不足,他们更青睐于用消费缓解压力,获得满足感和愉悦感,不过度消费问题也很严重。据调查,截至2020年6月底,全国信用卡逾期未还金额高达824亿元,其中90后年轻人占到将近一半,情况不容乐观。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有正规合法做基础,又有先进的创新科技加成,拍拍贷可以实现即使大额借款,也能安全快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