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TOP1 方太E3爆破级清洁力,全家都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5日 17:56

导语:

如今,人人都想做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事实是,人们每天都被工作弄得焦头烂额、筋疲力尽,回到家只想躺平。因此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平衡家务与工作,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可以代替人们干家务的家电“神器”,其中就包括洗碗机,有了这台神器,人们只需要将餐具放入箱体内,按下开关即可轻松解决洗碗难题。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哪个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哪个好?方太E3

一台洗碗机的优劣,主要取决于清洁系统的好坏。根据清洁原理分类,洗碗机可分为自动洗碗机、超声波洗碗机、喷射式洗碗机三大类。自动洗碗机和喷射式洗碗机主要通过高温高压水流对餐具进行360°的机械式冲刷,且热水水流对食物残渣能起到浸泡膨化的作用,所以能快速清洁污渍。但这两类大多为机械的纯水洗,对火锅油、陈年茶渍等顽固污渍稍显力不从心。超声波洗碗机利用超声波经过液体介质能产生极高的频率,从而压迫液体振动的方式,来瓦解餐具上残留的污渍。但超声波洗碗机价格普遍较高,目前普及度并不高。

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哪个好?方太E3

为了改善传统洗碗机存在的各种弊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清洁体验,方太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联合中科院力学研究所联合打造新一代清洁技术——高能气泡洗。方太依托科技的力量,将军工领域上的“空化效应”进行转化,在清洁过程中,通过源源不断的空化气泡,带来爆破式的清洁力度,有效剥除煲仔饭、拔丝地瓜等平常难以清洁干净的污渍。经过多方专家的论证,方太高能气泡洗科技已成为整个行业的创新标杆。

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哪个好?方太E3

方太旗下的E3洗碗机就凭借该科技备受消费者青睐。当然,一台优质的洗碗机光靠清洁还不够。E3洗碗机在高能气泡洗的基础上,还叠加了75℃高温除菌技术,经检验,该技术对有害病菌的去除率达99.99%,就连幽门螺杆菌这类顽固病菌也不在话下。与此同时,E3洗碗机还配备了渣水强排功能,有效隔离留存大残渣,大冲力,排渣不堵下水道,清洁更省心。

水槽洗碗机十大排名哪个好?方太E3洗碗机就很不错。超快洗7.6L/强快洗10.1L/超强洗12.5L/节能洗6.1L四重清洁模式赋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清洁需求。未来,方太将继续稳抓创新,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