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郑惠强陈振鸿今祝贺黄华隆当选首届“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会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6日 10:18

导语:

上海首家“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今天(5月5日)下午在奉贤成立。上海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工商联执委、奉贤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广东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上海潮汕联谊会副会长、上海市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华隆当选为首届“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会长。

 政协第十一、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为商会成立揭牌并发表致辞。

上海潮汕联谊会会长、上海市静安区原区委书记陈振鸿电贺向黄华隆当选会长表示热烈祝贺。

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向黄华隆颁发会长铭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萍颁发党建指导员聘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黄军华颁发监事长、监事铭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朱海英颁发副会长铭牌。

郑惠强代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年来,以宠物经济作为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推进,宠物产业链不断延伸,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美容、宠物医院等新兴行业逐步崛起。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的成立,是顺应和助推经济转型发展趋势的一项新举措。郑惠强相信,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强有力支持下,以黄华隆为会长的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一定能为奉贤乃至上海宠物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惠强说,商会是政府联系社会的桥梁纽带,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郑惠强希望“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领导班子密切依靠会员单位、力尽所能为会员单位服务、紧贴市场需求开展活动,起到协调行业利益关系、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加强行业诚信自律的重要作用。

建设银行奉贤支行行长黄琦君和中国银行奉贤支行行长金星代表银行向商会各授信10亿人民币

黄华隆会长向新任商会秘书长颁证书

 陈振鸿在电话中代表上海潮汕联谊会向潮汕籍优秀企业家黄华隆当选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会长表示诚挚祝贺。他说,黄华隆是在沪85万上海潮汕人的杰出代表,从事宠物经济连续17年,努力用上海城市精神和潮汕精神激励自己,以工匠精神在宠物经济行业精耕细作,强化了“耐威克”品牌的高端品牌定位和高规格产品质量,成功占据了中国宠物市场的很大份额。陈振鸿祝愿黄华隆带领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办成具有联合性、专业性、技术性、学术性、服务性的优秀社会团体组织。

新当选会长黄华隆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当选为第一届“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会长,内心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又感到忐忑不安。

黄华隆说,使命光荣,是“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在奉贤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奉贤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应运而生的行业新经济新业态的社会组织。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转型发展的趋势,顺应了宠物经济为提高和丰富新时代人们生活质量的要求。

黄华隆说,责任重大,是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必须为奉贤区乃至上海宠物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当下,国内宠物行业仍处于快速发展的基本面未变,宠物消费升级趋势上升。未来宠物用品、宠物营养保健、宠物诊疗、宠物服务等消费占比有望持续上升。在这样的态势下,商会有责任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理事、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黄华隆说,忐忑不安,是作为“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会长,必须不负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积极组织或参与开展国内外行业交流与合作,不断地探索、研究宠物经济理论和经验,促进宠物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倡科学、文明、依法养宠,为宠物行业经营者和爱好者提供行业维权,为会员打造更多的发展新热点、新平台、新载体。

奉贤温州商会会长陈智向商会赠送字画

黄华隆最后表示,作为会长我将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团结“南上海宠物经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理事、会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商会健康发展,把商会真正办成服务宠物经济人士之家。

记者了解,目前奉贤已经集聚了4000多家宠物食品、用品企业,从上游的宠物食品、日用品生产和销售到下游的宠物医疗、训练等。仅在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就有近50家宠物用品、宠物食品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