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杯会开花的茶”爆火出圈,亚朵打造有温度的中高端酒店新范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8日 16:38

导语:

今年的五一假期,作为疫情全面放开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市民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旅游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对于酒店行业来说,需要积极应对高客流挑战,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为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一位游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自己五一期间在上海游玩的经历引起广泛关注。该游客表示自己白天排队11小时,深夜回到酒店时早已精疲力尽,没想到当地酒店的贴心服务,让她可以泡着脚等一朵花开,反倒是让她体验到了旅途中寻常之外的小惊喜,治愈了整天的疲惫。

话题#女子五一首日出游排队超11小时崩溃,但喝茶时看到花开我也想开了#也登上热搜,收获超7120万阅读量。亚朵暖心而又个性化的服务,更是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作为一家以多元生活方式出圈的酒店品牌,亚朵凭借独树一帜的用户体验一直以来受到众多商旅人士推崇。在五一期间更是通过个性化服务,给用户带来了欢喜和温暖。此前就有一位外国女生在凌晨五点时抵达上海亚朵美影酒店,发现酒店竟已经开始供应特色早餐,感动、惊喜之余,这位女士留下千元小费,但被工作人员礼貌退回。如今五一期间,又有游客“特种兵式旅游”疲惫一天,被亚朵酒店赠送的一份惊喜礼物“会开花的茶包”及泡脚等个性化服务所感动。

无论是中国游客还是国外游客,无论是平日还是节假日,入住亚朵总能在其常规服务体验之外获取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服务。亚朵一直在不断地打磨与升级自身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和体验,力求让每一个旅途都变得更加美好。

自2013年创立以来,亚朵就以“经营人群”作为服务差异化的经营理念,提出在“满足住宿需求的同时注重体验感。”对用户体验的重视,让亚朵成为区别于传统的“成本派”的“体验派”酒店。

今年年初,亚朵提出打造“中国体验”战略规划。亚朵创始人及CEO耶律胤也表示:“亚朵所开创的新住宿业态不仅提供住宿和相关功能,也致力于成为传统文化传承的枢纽。亚朵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形成产品与体验的精气神,用中国式待客之道实现人与人的温暖连接。未来亚朵将不断提升体验配套,不断打磨、迭代出围绕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新的产品。”

酒店市场迅速复苏,面对客流压力,酒店如何为游客们提供更好的住店体验?亚朵的“中国体验”不失为一个好的答案——以品质体验为基石,不断探索和创新,成为用户心中的“温暖陪伴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