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西兰纽派&北京大学联办“营养与健康管理研修班”,5月24日开课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09:47

导语:

随着疫情防控松绑,母婴营养品行业迎来新的曙光。然而伴随出生率下降,新生儿数量不断减少,母婴市场面临“僧多粥少”局面。对于营养品行业来说,这是一大严峻的考验。不过三年疫情给世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大大推动人们对疾病预防的认知。国家方面也在深入推进“全民健康”,可见营养品发展前景一片向好。现存在一种现象,随着母婴群体日益年轻化,年轻父母素质普遍都比较高,越加重视补充科学营养。

为了顺应行业发展需要,线下母婴门店从业人员唯有通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产品知识与营养健康管理相结合,才能吸引更多新生代消费群体,让门店从繁芜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近年来频繁曝出的食品安全事件,给世人敲响了警钟。天然、安全的食品,能给足消费者和渠道足够安全感,也是保持销售的底层基础。为满足母婴营养品从业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迫切需求,新西兰纽派携手北京大学开办“营养与健康管理研修班”,将于2023年5月24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隆重开课。

微信图片_20230522093057.png

此次研修班,由北大多位顶级专家教授莅临与行业精英们,从《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展望》、《母婴行业发展面临的机会与挑战》、《婴幼儿常见疾病及预防》、《营养预防在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中医儿科的病理生理特点及四诊概要》、《婴幼儿生长发育现状及其评价》六大课题深入交流分享,从行业前景解析、母婴人营养调理专业提升到提高门店转化率,帮助终端门店提高销售水平。

怎样的食品更安全?选择安全食品的标准是什么?营养品方面,又该如何挑选?……这些不单是消费者的顾虑,更是母婴营养品从业人员们需要思考的问题。纽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守“纯天然、纯营养”的产品定位,立志以健康、安全、天然的营养品惠及天下的孩子与每个家庭。这件事,纽派一坚持就是15年。本次学习,纽派将与合作伙伴们深入交流“安全营养”,携手深耕“纯营养”赛道,为母婴健康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守护。

除了会上的知识分享,届时纽派还将与各位伙伴一同参观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史馆,感受人文底蕴、领略史馆风尚,并将这生动的一幕记入纽派品牌发展历程中。

一场母婴人都要上的“提升专业知识、帮助门店开新客、激活老顾客”必修课,即将拉开帷幕。本次知识的盛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