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坤科技升级数字人体技术平台,推动智慧医疗迈入发展新阶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0:39

导语:

近年来,互联网云计算、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一系列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传统医疗模式向现代化“智慧医疗”模式的转型。数字技术赋能生命健康不仅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动能,也催生出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作为智慧医疗健康领域的领军者,数坤科技始终坚持用中国原创、全球引领的技术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智慧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赋能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构筑智慧医疗新业态。

作为一家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智慧医疗健康企业,数坤科技坚持以医学影像AI为锚,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达成对医学影像病灶的智能识别和勾画,辅助医生做出临床诊断和早期筛查。通过公司数字医生、数字人体的基础建设,数坤科技打造出数字化、智能化的医疗健康平台,为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各环节带来效率和质量上的显著提升,为人类提供全生命周期保护和关爱的巨大价值。

1.jpg

数坤科技自主研发的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数字人体”实现了高度的医工结合,通过沉淀海量医学知识和人工智能能力,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为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产品的持续研发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日前,数坤科技全新升级数字人体技术平台,发布的数字人体平台2.0已经覆盖了40余种AI产品,涵盖了CT、MR、DR、超声、DSA多个模态,同时也全面覆盖了疾病筛查诊疗的各个环节,实现了疾病全流程的高精度导航协同和精准诊疗。依靠其开放性,数字人体平台2.0将全面赋能医、教、研、产,作为新型基础性设施助力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0.png

“数字人体”的构建,是“数字中国”顶层设计的最佳实践。近年来,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不断提升,但老百姓“看病难”,优质医疗资源不足和分布不均衡的问题仍长期存在。以“数字人体”为基础,将三甲医院专家医生的经验数字化,将患者全病程管理的体系数字化,已成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提升医疗服务同质化水平、实现分级诊疗的重要抓手。

当前,医疗AI已成为大势所趋,正逐渐成为改变产业发展,和提升人类生命价值的有效途径。数坤科技还将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数字人体平台和数字医生产品赋能医疗健康行业升级,不断拓展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广泛应用,推动智慧医疗迈入发展新阶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